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携绿色智能制造成果亮相2020工博会

施耐德电气携绿色智能制造成果亮相2020工博会

中国上海,2020年9月15日——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在今天开展的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全球首发针对全新过程控制系统EcoStruxure过程控制专家(EcoStruxure Process Expert)。该系统实现了可编程控制器PLC和分布式控制系统DCS领域的最佳技术结合,并集成能源管理功能,在工厂从设计、执行到运营维护的整个全生命周期为企业提供卓越的价值表现。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庞邢健表示:“作为自动化领域的引领者,施耐德电气坚持创新并以新技术推动行业进步。此次全新发布的EcoStruxure过程控制专家以工业4.0技术为架构,针对工业企业需求,带来缩短上市时间、降低工程成本,提升运营盈利和可见利润水平,降低维护成本以及优化工厂等优势。凭借安全、高收益的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将全力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中国工业向绿色智能制造落地。”

 image.png

以IIoT赋能过程控制系统,助力工厂进入未来

随着工厂迈向工业4.0时代,企业急需实现数字化转型,实现从资本支出到运营成本的商业价值。伴随着转型的逐步深入,企业面临了更多的挑战:需要更加高效的工程调试以缩短交付时间,提升操作效率以减少停机和维护成本,优化能源管理以降本增效实现可持续发展,使用可互操作的技术创建未来可验证的架构,要求系统可开放连接又保证网络安全。

承袭施耐德电气50年现场控制经验而开发的EcoStruxure 过程控制专家是一个统一的自动化系统,能够借助IIoT的力量将工厂带入未来,可用于设计、操作和维护企业的整个基础设施,帮助工厂灵活应对市场需求,实现高效、可持续的生产和运营。该系统具备五大独特优势:

智能设计与组态:可重用的自动化对象嵌入边缘控制,可实现可视化、报警、文档和资产管理;基于企业标准的设计和组态,批量组态可使用第三方软件;直观和强大的集中工程环境,能够缩短工程组态时间;

赋能劳动力:运行时导航服务,可更快地识别工厂问题的根源,并嵌入操作文档以协助操作;

智能操作:基于态势感知的库令操作更加智能;

能源效率:集成的能源管理功能,在设备层提供能源消耗情况;

资产性能:广泛支持基于Modicon控制器的架构,支持现有资产的投资连续性,支持OPC UA通讯;

4大价值主张,为企业创造数字化收益

作为施耐德电气专为混合工业用户开发的分布式控制系统,EcoStruxure 过程控制专家在用户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带来效率突破与利润增值,为用户带来超高的价值收益:

缩短工程交货时间:工程组态时间平均可缩短25%;

提高盈利可靠性:EcoStruxure 过程控制专家致力于实现100%的正常运行时间,可减少50%的停机和维护成本;

提高运营利润:通过数据推动的营收和营运利润率改善,可使运营利润提高10%;

提高可持续性:EcoStruxure 过程控制专家兼容现有产品,保证企业无忧升级;同时,通过使用即插即用的标准通用库,优化工艺,大幅度提高能源利用率,可节省30%的工艺能源成本。

EcoStruxure 过程控制专家简化了过程自动化系统的管理,提高了工程效率,即插即用的通用库和行业专用库提高了组态和操作效率,同时专注于集成能源管理,覆盖了从500到20000个控制对象的大中小型各类过程控制场景,包括水和污水处理、矿业、石油天然气、化工和生命科学等行业。

针对食品饮料、制药、电子半导体等行业,除了支持Citect软件平台,施耐德电气还量身定制了基于AVEVA系统平台的EcoStruxure过程控制专家,客户可以设计、 组态、 操作和维护基于 Modicon PAC 的标准化控制系统,并提供与AVEVA 系统平台的无缝集成。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