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让智造更简单 ,仙工智能(SEER)盛装亮相工博会

让智造更简单 ,仙工智能(SEER)盛装亮相工博会

1.gif

2020年9月15日,业界翘首以盼的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隆重拉开帷幕。本届中国工博会机器人展,全新打造 “智慧物流”  展区,围绕机器人应用的仓储物流供应链的生态圈,全面展示机器人在物流领域的应用案例。

近年来,智能物流市场随着各项高新技术的加入得以迅猛增长。在制造企业中,智能物流不仅仅连接着物料供应和生产,车间物流的智能化对于实现智能工厂至关重要。智慧物流展区的设立,既是顺应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也符合现代物流业自动化、网络化、可视化、实时化、跟踪与智能控制的发展新趋势。

工博会邂逅SEER

一直以来,仙工智能(SEER)的目标都是力争成为移动机器人产业的创新者与引领者,通过软件+硬件+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业。作为智慧物流领域的领军品牌,仙工智能(SEER)以 “让智造更简单” 为主题盛装亮相工博会机器人展,并带来了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多场全球首发新品的发布会和现场精彩的专题演讲,为工博会机器人展精心打造了一场智慧物流的技术盛宴。

2.webp.jpg

1、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仙工智能(SEER)本着技术创新、客户为本的准则,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智能、最简单、最便捷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此次工博会上,仙工智能(SEER)带来了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是由通用 AMR 核心控制器、仙工企业数字化中台 SEED、全感知物流系统 RoboView 组成。

并基于该解决方案的各类移动机器人,包括激光 SLAM 自动叉车、顶升机器人、料箱机器人等在内的 AMR 产品。仙工智能(SEER)打破了以往智慧物流中对移动机器人打造和车队调度的定义和界限,更是在本次工博会上重磅推出了多款新品,获得了行业客户、知名合作品牌、政府、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3.webp.jpg

2、移动机器人的最强大脑

全球首款 AMR 安全控制器

作为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中最重要的产品,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被称为移动机器人的最强大脑,是移动机器人控制和调度的核心,能够为移动机器人提供地图构建、定位、导航等基础功能和多机调度、自动充电、3D 避障等高级功能。 

仙工智能(SEER)秉持 “让造 AMR 没有门槛” 的理念,不断对核心控制器产品进行深耕研发和升级。在今天展会首日,仙工智能(SEER)隆重发布全球首款 AMR 安全控制器 SRC-3000FS。

SRC-3000FS 集导航、安全、多功能等于一体,是仙工智能(SEER)基于SLAM 导航控制器集成必要的安全模块功能,开发的一款集导航功能与安全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安全控制器,不再需要安全 PLC,综合成本更低,机器人内部集成度更高,空间更节省,电气连接更简单,能够大大简化安全型 AMR 的搭建。

4.gif

同时,SGS 工业部副总监施擎等领导特邀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与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全球首款 AMR 安全控制器的揭幕。

施擎 | SGS

工业部副总监

“ 仙工智能(SEER)与 SGS 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SRC-3000FS 是一款将功能安全与导航控制深度整合的创新产品,它在保证用户快速搭建机器人的同时,有效确保了机器人的可靠与安全。”

安全控制器 SRC-3000FS 即将通过 SGS 国际安全认证,符合 IEC 61508、IEC 62061、IEC 13849 标准。

5.webp.jpg

有了安全控制器,配合行业领先的安全控制器就可以打造完美的安全移动机器人。为此,仙工智能(SEER)联手知名激光雷达品牌 SICK 达成战略合作。

刘奇 | SICK

高级安全专家

刘奇先生分享了拥有西克传感器强大基因的 nanoScan3 激光雷达是如何与仙工智能(SEER)的 SRC-3000FS 安全控制器强强联合,将安全避障和 SLAM 导航完美融为一体,从而为每台安全移动机器人赋予灵魂。

6.webp.jpg

7.webp.jpg

3、信息化、数字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仙工智能企业数字化中台 SEED        

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不少客户面临着系统孤岛林立、系统不适配既有流程、二次开发困难,生命周期短等诸多课题。历经 5 年的技术积累,上百项目的经验叠加,数字技术架构的重塑,仙工智能(SEER)在本届工博会现场,隆重发布了仙工智能企业数字化中台 (Seer Enterprise Enhanced Digitalization MP,简称 SEED)。

以 SEED 中台为基础的完整解决方案,由基础设施层、应用层、方案层构成。 SEED 通过对移动机器人及产线设备的管控,辅助企业完善生产及物流环节的自动化;通过引入生产执行管理、仓储管理、质量管理、计划管理等应用系统,实现企业生产活动全流程的信息化;能够帮助企业通过对历史数据的分析和利用,实现态势预判、虚拟排程、过程仿真等更为高阶的数字化。

All-in-one Solution,提高数字化转型的效率;消除信息孤岛,实现系统间信息互通;可视化配置元素,一站式实施更快速;高性能的 3D 视图,整场信息一览无遗;低代码开发平台,可以自行优化业务流程;SEED 为提供全方位数字化升级价值。

莅临仙工智能展台的客户、观众和媒体朋友们,都被现场播放的 SEED 3D 场景实时画面所吸引,数字孪生可以由仙工智能(SEER)轻松实现,企业数字化和信息化升级也将变得更加简单快捷。

8.gif

4、为智能工厂引入 “上帝视角”

全感知 AI 物流系统 RoboView

在智能工厂中,有各种自动叉车和 AMR 在工厂里运行,机器人在和操作人员协同工作的环境下需要防范各种风险,而在一些密集仓储的区域,即使在自动叉车上安装再多的传感器也无法避免一些危险的发生,此时就需要为智能工厂引入“上帝视角”,观察监督所有智能运行设备的情况,从而解决人员、自动叉车、AMR 混用的场景中,现场设备、人员、货物统一管理的难题。

为此仙工智能(SEER)本次工博会隆重推出了全感知AI物流系统 RoboView。作为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中重要环节,RoboView 由感知平台和感知节点共同构成。

其中感知平台作为系统的核心,是独立运行的视觉服务器,是多任务的、相互独立的信息感知平台。主要提供视觉 AI 感知能力,处理并提供物流工厂内的绝大部分必要信息。

而感知节点是分布式部署的,分为固定节点和移动节点。固定节点是指固定安装的图像 (2D) /点云 (3D) 采集设备,如普通的监控摄像头、ToF 相机、3D 激光雷达等都可以作为感知节点接入;移动节点指这些安装在移动机器人上的各类视觉图像/点云采集设备,通过仙工智能(SEER)的 SRC 核心控制器可以实现与 RoboView 的无缝对接。

全感知AI物流系统 RoboView 通过各种监测智能工厂机器人运行状况,货物存储以及危险预警,通过低延迟网络与机器人以及调度系统实时共享信息,并进行智能 AI 分析的系统。适用于库位管理、小车状态跟踪,管理以及风险预警、小车作业服务、场景监控等。使得工厂智慧物流更加智能及安全。

9.gif

5、自动叉车:真正的激光 SLAM 叉车

基于全感知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中强大的核心控制器 SRC,仙工智能(SEER)打造了类型丰富的激光 SLAM 自动叉车,包括激光 SLAM 堆高式自动叉车、激光 SLAM 小型堆高式自动叉车、激光 SLAM 地面式自动叉车等,可满足工业领域中不同应用场景的搬运需求。

10.webp.jpg

· 全球首款激光 SLAM 多层料箱机器人

由仙工智能(SEER)与海柔强强合作,全新推出的全球首款激光 SLAM 多层料箱机器人。海柔销售总监孟照坤也出席了本次全球首款激光 SLAM 多层料箱机器人发布会并发表致辞。

孟照坤 | 海柔

销售总监

他表示,未来双方将携手合作更深度的战略合作,开启工业搬运新时代,共同赋能智慧物流产业升级。

这款激光SLAM多层料箱机器人内置 SRC 核心控制,可以实现柔性对接、精准取放,实现料箱的高效搬运,是工厂线边仓的最佳搬运拍档。

11.webp.jpg

12.webp.jpg

13.gif

· 自动叉车系列新品

展会首日举办的自动叉车系列新品联合发布会上,仙工智能(SEER)带来了多款基于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的全新激光 SLAM 叉车,在本次自动叉车系列新品联合发布会上,瑞搏特销售总监温莉莉等一行领导应邀出席并与仙工智能(SEER)以及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自动叉车系列新品的正式揭幕。

温莉莉 | 瑞搏特

销售总监

全新激光 SLAM 小型堆高式自动叉车 SFL-CDD14,负载 1.4T,适应窄通道应用。避障激光+防撞条+距离传感器+ 3D 相机,实现 360° 全面防护,确保工厂现场应用的安全性。

全新激光 SLAM 搬运式自动叉车 SFL-CBD20,负载高达 2 吨,回转半径小,适应窄通道应用。

全新激光 SLAM 平衡重堆垛式自动叉车 SFL-CPD15-T,负载可达 1.5 吨,起升高度高达 6m,除了具有精准栈板识别、全面安全防护、自主充电外,还可插取田字托、川子托。

14.webp.jpg

15.webp.jpg

6、现场活动

本届工博会上,仙工智能(SEER)不但展出了多款首发新品,还有多位技术大咖现场助阵,轮番介绍业内全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并与现场观众展开积极互动。接连不断的抽大奖、赢大礼活动以及免费领取产品手册等现场福利,让仙工智能(SEER)展台人气爆棚,瞬间成为全场焦点,同时也得到多家专业媒体的争相报道及市级领导的关注。

16.webp.jpg

17.webp.jpg

18.webp.jpg

19.webp.jpg

搭建开放合作平台,让智造更简单

在工业 4.0 浪潮的影响下,物流行业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以数字、高效为代表的智慧物流革命正勃然兴起,让更多人看到了移动机器人和智慧物流为提升生产力水平和效率所创造的巨大价值。仙工智能(SEER)会以此为契机,以全新的视角见证行业的变化,在革新中不断树立和强化自己的品牌,并持续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积极践行“让智能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通过提供使用简便、性能卓越的技术与产品,帮助客户在激烈的竞争者赢得先机。

仙工智能(SEER)也一直非常重视整个行业的发展,通过全感知物流解决方案将各类产业伙伴粘合在一起,搭建开放合作平台,让各方资源得到最大化放大,助力合作伙伴更快速的发展。期待通过仙工智能(SEER)卓越的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携手工业领域的合作伙伴,让造AMR没有门槛,让应用AMR变得更简单,让智慧物流更快速的普及和提升,助力更多企以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有关仙工智能(SEER)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SEER)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生产和智慧物流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了通用 AMR 控制器、自动叉车、可视化工业系统软件及智能视觉方案,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致力于推动工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从发现需求到解决需求,从解决需求到创造需求,SEER 坚持在客户需求与自身的多层次需求中寻找突破,聚焦工业智能化,进行开放式创新,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20.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