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诚挚邀请|相约工博会与必创科技共话“工业互联网”

诚挚邀请|相约工博会与必创科技共话“工业互联网”

2020/9/22 9:40:11

     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15日-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届时,必创科技将携新产品、新方案、新布局亮相。

     此次展会,您不仅可以近距离体验必创近期研发的多款新产品,还能深度了解必创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更有多种精美小礼品等待您的解锁。

内容剧透

新产品篇

image.png

新方案篇

     本届展会,必创科技以“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为主题,定制开发出针对工业应用领域的无线感知方案。展台中将对整套方案进行演示,为您讲解如何解决工业中数据采集、数据传输及统计分析等技术难题。

image.png

新布局篇

     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是必创科技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国内光电分析检测领域二十年,此次展会将携多款产品亮相,欢迎光电爱好者莅临卓立汉光展位参观交流,更多隐藏剧情等待您的解锁。

展位号:6.1H-F237

部分参展产品

精密三维位移系统

     该组合滑台由卓立汉光自主研发的两个CXP20- 60和一个CZF8-60升降滑台组成。水平滑台行程均为20mm,升降滑台行程为8mm。该组合滑台具有尺寸小、精度高、耐用性好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光通信、精密自动化装配等领域。

image.png

万向关节系统

     万向关节系统是指通过多个旋转关节,使得固定在顶层台面上的样品可以实现分别绕 X轴、Y轴和 Z轴做旋转运动,具有精度高、耐用性好等特点,旋转台中心可增加导电滑环,有效解决绕线等问题。该系统广泛应用在激光雷达、寻星、天线定位等领域。

image.png

六轴并联系统

     六轴并联系统主要用于高精度、高集成度、高效率的六个自由度运动。适合于空间精密对位、微小器件加工和装配、光通信器件调芯、晶片检验等应用。

image.png

自动 AA 对位点胶系统

     通过机器视觉进行引导,实现对摄像头模组等微型组件进行点胶的自动化设备。可以时间对微型组件进行形位公差补偿、安装误差补偿。效率高,可靠性好,大幅度节省人工。

image.png

展会邀请函

会议时间:2020年9月15日-19日

会议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必创展位号:6.1H-A107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全球信赖!天合光能斩获2023年度EUPD Research “顶级光伏品牌”荣誉!

坚持创新与研发 美芝、威灵斩获两项AWE 2023艾普兰奖“核芯奖”

向忠宏:中国家庭能源管理系统这步大棋该如何下?

助力IC封装提质增效 立可自动化推出全新 FREE CHIP植球机

​实地探访汽车电子工厂,揭秘发那科CRX协作机器人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