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博进行时 | 抽奖和展会更配哟!

工博进行时 | 抽奖和展会更配哟!

     今天是工博会的第三天,小编从现场给大家带来了最新报道,迫不及待地秀一秀自家的展台!

image.png

      为了跟展会的氛围相得益彰,在文末给大家准备了幸运抽奖,简单填写问卷后即可参与,我们将抽取10名幸运观众送出机械安全工具书 “安全指南(Safety Compendium)”的纸质版,注意是纸质版哟~~~该书的电子版就广受众业内人士肯定,堪称机械安全的“百科全书”,纸质书更是“一书难求”,习惯翻书的小伙伴们不要错机会哦。

image.png

     好奇是人类的天性,因此每年的新品展区总能聚集相当多专业用户的目光。

image.png

     今年的新品展示墙给小编的第一印象就是——“满“,可见2020年我们推新的速度并没有受到太多疫情的影响。之前给大家介绍过的新产品,如PSEN me5, PSENcode low profile、PIT reader等在现场都有实物且上电的展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场来看一看,玩一玩。

     AGV自动导引车的安全解决方案,即可激活紧急停止(可激活的急停按钮PITestop active)+区域防护(安全扫描仪PSENscan)+速度监控(安全增量式编码器PSENenco)的配置在该区域也进行了展示,配合PNOZmB0安全控制系统,构成了符合AGV最新标准ISO 3691-4的完整安全解决方案。

image.png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是本届展会化身为“猛男”的服务型机器人PRBT6

image.png

     亮眼的配色和圆润的球关节,在应用中绝对是“高大上”的存在。它的每个球关节集成两个驱动,与人类肢体的关节更加类似,能够轻松适应多种场景。PRBT 6通过了EN ISO 14644的ISO 3洁净室认证,这意味着它能够满足无菌生产的要求,在微电子生产中的晶片传送、医疗技术、食品和药物生产等行业中的应用前景广阔。

     PRBT6正在击打的也是我们的一款产品——PRMS碰撞测试仪,它能够准确测量协作机器人碰撞时产生的力和压强。

image.png

     对照人机协作的ISO/TS 15066标准的要求,即可验证人机协作的应用是否安全。

     皮尔磁一直倡导的“没有绝对安全的机器人,只有安全的机器人应用”这个理念,也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通过皮尔磁的碰撞测试服务进行相关应用的安全性验证。

因为篇幅的关系,小编就不一一给大家介绍每一个展示区域的特点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浏览我们全新上线的 3D实景展台,感受原汁原味的工博魅力!

2020工博会

 

2020年9月15日-9月19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皮尔磁展位号:5.1H D002

还有两天

在工博会等你哦!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