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网联 融合通信”兆越通讯助力中国工博会顺利举行

“智能网联 融合通信”兆越通讯助力中国工博会顺利举行

9月19日下午,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上海兆越通讯受邀出席,并以“智能网联 融合通信”为主题,不仅带来了工业交换机、工业无线、工业串口等明星产品,更是诚意满满的推出了本月的新品——5G+WIFI6的工业路由器,引得众多行业专家为之侧目和赞叹。

1.jpg

2.jpg

作为一家成立近20年,专注于工业通信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不仅带来了多种全国产化的创新产品,更有智慧城市、轨道交通、工业无线、工业自动化等多个行业的成熟的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兆越通讯更是受到了业内多家媒体的采访,借此分享了兆越通讯优质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同时对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与展望,为业内发展注入了鲜活动力。

        未来,伴随着新一代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涌现,智能网联化的趋势会愈发深入与火爆,兆越通讯亦会在行业发展进程中持续不断的扮演着重要角色,请大家继续期待。我们将竭力为客户升级发展和行业智慧转型贡献力量,无愧于“工业通信领域的领导品牌”之称!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产品、新突破!——上海兆越工业5G CPE赋能智慧矿山建设(文末有礼)

兆越通讯实力荣获2022“中国好光伏”品牌大奖

国内首条县级城市有轨电车文山4号线解决方案

兆越引领 | 全国产工业通信设备崛起正当时

综合管廊通信传输之WIFI无线覆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