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EGA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分享工业测量最新技术

VEGA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分享工业测量最新技术

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国举办的首个国家级工业展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2届中国工博会,将于今年9月15日至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工业自动化展(IAS)位列全球顶尖的工业自动化展览盛会之一,也是中国工博会旗下最受关注的专业展之一,全面展示生产、过程自动化的最新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

本次IAS2020将携七大板块,汇聚众多自动化行业领先企业,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前端产品。经过十余年的品牌沉淀,IAS的展示规模、展品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在亚洲地区首屈一指。

本届展会上,VEGA携旗下全系列经典和新上市产品亮相本次盛会。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兼顾精准测量和安全性?VEGAPULS 6X说:Yes!

VEGAVIB 61/63振动型限位开关

VEGAVIB 62振动型限位开关

威格 电子差压计

VEGAWAVE S61振动型限位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