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光点亮微光,扫去行业阴霾——泓格亮相第22届工博会

微光点亮微光,扫去行业阴霾——泓格亮相第22届工博会

突发的疫情,让全球经济蒙上阴霾。

泓格科技如同一束微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8载,专注于创新和促进工业自动化技术发展。在2020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泓格与工业自动化各优秀厂商,以微光点亮微光,于9月15日-19日点燃举办的首个国家级工业展会——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示了一批科技战“疫”的创新成果,充分展示了战“疫”的科技力量和重要作用,提振了工业经济信心,扫去行业疫情阴霾。

本届工博会,泓格聚焦智能制造中重要且急需解决的问题,主要展出了设备联网感测、智慧工厂云端整合、非接触式门禁系统三大方案,吸引不少专业观众频频咨询。

image.png

设备联网感测应用

设备联网I/O 感测系统采用2个IIoT工业物联网之通讯服务器UA-5231,不仅链接IT与OT,整合云端物联网以及Web Apps,让管理者轻松改善效能,提升工业物联网的竞争力,更展示了负载平衡及冗余功能,让系统更加稳定。

image.png

智慧工厂云端整合方案

疫情让各界对智慧制造、远程运维等方面的认识更趋统一,投资和发展的意愿更强烈。泓格的智慧工厂云端整合方案主要采用智能型IIoT集中器WISE-5236,工业IoT电表集中器PMC-5231产品,与各式 IoT/IT 系统、无人机房、智能工厂、节能建筑等应用结合,采集机台三色灯、运作情况及电力等信息,监控工厂设备总体性能,使整个生产线也获得了更高效率。

image.png

非接触式门禁系统

疫情之下,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频次,即可大幅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泓格的门禁系统采用非接触式红外线感应开关ACS-20W-MRTU,可搭配电动门使用,避免手部接触导致散播感染病毒细菌的问题,可应用于医疗机构、零售店面、食品业、工业厂房与办公室等场合,提供良好卫生的作业环境。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