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物博会|深圳海任科技荣获“物流技术装备优秀供应商”奖

聚焦物博会|深圳海任科技荣获“物流技术装备优秀供应商”奖

——— 9月23-25日深圳会展中心

第15届物博会已经开展啦!

N万物流人拍了拍你

一起来深圳会展中心1、6、9  号馆“打卡”~

聚焦数字化时代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简称“物博会”)于9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届物博会以“数字赋能、智慧变革、融合生态”为主题,通过展览、论坛沙龙、新品新技术推介会、颁奖典礼、直播电商带货节等70余场次的“线上+线下”活动,全方位展示大数据时代下全球物流产业链的新技术、新成果、新场景、新业态。


亮相物博会,我们的现场~~~~


我们在1号馆C2238-C2239等你!等你!等你!

QQ图片20200924084522.jpg

 

深圳海任科技荣获“物流技术装备优秀供应商”奖


深圳市海任科技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起,一直专注于工业安全、机床安全、工业检测与测量、机器视觉、传感与控制技术、自动化控制系统及提供行业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专业研发、制造工业安全保护、测量与检测、及注塑模具保护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测量与检测类产品在国内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此次荣获“优秀供应商”荣誉,是对海任科技在行业中产品的高可靠性及客户服务的高满意度的肯定,未来将继续以客户为导向,积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打造中国民族品牌,助力中国工业制造

观展指南 …

交通路线指引

公交车路线

深圳会展中心共有2个公交站台,您可以在微信小程序“车来了”直接搜索会展中心站,会展中心南站。

终点:会展中心站

109路/15路/235路/371路/374路/375路/379路/50路/64路/71路/76路区间/80路/机场9线/高峰专车19路/高峰专线车23路/76路/高峰快巴8路

终点:会展中心南站

229路/337路/338路/353路/369路/382路/J1路


地铁路线

深圳会展中心位于1号线(罗宝线)、4号线(龙华线),在会展中心D出口。您可以根据出发地点选择最佳路线。

微信图片_20200924105821.jpg

入场流程

出示防疫绿色行程码(绿色方可进入)——深圳公安码——测温——安检——票检——进入展厅。

1、防疫绿色行程卡:

微信图片_20200924105827.jpg


2、深圳公安码:

微信图片_20200924105836.jpg


3、出行前检查防疫绿色行程卡是否为绿色,只有防疫行程卡为绿色才予放行,黄码、红码拒绝入场。


温馨提示

①请所有观众做好个人的防疫防护工作(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等)

②所有人员携带好有效身份证,并全程佩戴口罩


抽不出时间到现场?

长按识别进入小程序

一键开启“云逛展”↓

微信图片_20200924105846.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海任科技

qrcode_for_gh_965bde490986_430.jpg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白李路旗丰数字科技园C

联系人:李庆国
电 话:0755-25909078
手 机:13590314529
传 真:0755-25907656
网 址:www.ewmip.com
邮 箱:ewmip@163.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任科技 E15系列超薄安全光幕

海任科技 E3A系列光电保护装置

ITES深圳工业展 | 聚焦海任科技

展会直击|2020年海任科技工博会展台精彩呈现

还有8天,2020中国工博会实力出镜,9大专业展立体演绎制造全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