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克森受邀参加开放数据中心2020峰会

艾克森受邀参加开放数据中心2020峰会

2020/9/24 14:17:34

图片1.png

2020年9月15-16日,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主办,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英特尔承办的“ODCC 2020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政府主管部门、互联网、通信、电力、金融、教育等多个行业的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设立了主会场和服务器、数据中心设施、网络、边缘计算、新技术与测试、智能监控与管理、数据中心学术七大分论坛。

微信图片_20200924121304.jpg

上海艾克森作为随需应变的数据中心制冷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加本次峰会,介绍了艾克森产品在数据中心冷却系统的应用和案例,特别是为数据中心冷却系统提出制定的模块化预制冷站方案;根据数据中心应用特点定制开发AHRI认证的制冷板式换热器,拥有丰富的产品型号和规格组合,根据工况需求为数据中心提供包括板式换热器、成套换热模块和预制化集成冷站、液冷模块等更经济和性能稳定的换热系统解决方案,很好的满足数据中心行业的应用需求。

会议从数据中心的供配电、后备电源、散热制冷、绿色节能和未来发展趋势等多个角度对数据中心的建设和运营进行全方位的阐述,揭示了数据中心的发展之道,相信数据中心行业会迎来更高效和可持续的发展。

(部分演讲主题:)

《数据中心趋势及第三方运营商市场分析》    

何宝宏 / 名誉主席、所长     ODCC/中国信通院云大所

《未来数据中心冷却技术发展趋势和挑战》

李  震 / 教授               清华大学

《新基建形态下数据中心发展趋势》

朱  华 / 副主任委员         ODCC技术委员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