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 100% | 町洋工博会之旅已加载完成,点击进入

▇▇ 100% | 町洋工博会之旅已加载完成,点击进入

2020 年 9 月15 - 19 日,町洋在工博会盛大亮相。作为工业界最具权威性的展会、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本次的主题。

町洋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深耕 37 年,不断推陈出新,满足客户实时需求。回顾 2020 年的工博会,这次町洋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样的精彩,为产业赋能带来新发展呢?

让我们一睹为快。

01、为控制柜升级赋能

在电气自动化行业领域中,产品创新研发与生命周期日渐缩短,町洋的控制柜行业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将为帮助您在市场竞争中保持经久不衰,实现项目成功。

标准化产品如导轨端子,提供多种接线方式、齐全的配件和规格可选,协助控制柜产品运用实现成功;又如继电器家族系列,包括传统中间继电器、薄型继电器、光继电器等,满足系统安全、可靠的信号隔离、转换和放大等需要,灵活配置。

01.jpg

安全产品如安全继电器、浪涌保护模块,均获得权威的安规认证,达到最高水准的保护水平,具有极高的可靠性与稳定性,24/7 全天候守护您与设备的安全。

02、兼具成本与效率

町洋自主研发的远程控制模块 iO-GRID ,能够兼具成本与效率的项目交付。可搭配常用的 PLC 实现扩容,适配不同控制环境。

iO-GRID 配置 Modbus、EtherCAT 等协定,可用于各式控制器和不同系统间的协议通信转换。超薄式多接点结构更有效提高空间效率,同时标准化的模块满足更低的成本投入与缩短供应周期。

02.jpg

iO-GRID 已在智能工厂被广泛应用,例如汽车零组件生产线、废水系统监控、手机装配生产线,町洋都提供了完整的应用解决方案。

03.jpg

03、高效供电低温如常

町洋开关电源供应器为全新系列产品,功率覆盖 30 - 480W,同时获得 UL、CE 等多项国际认证,兼具成本与效益。

04.jpg

该系列温升小,效率高,满载运行效率 >90%,符合行业内使用范围。且工作温度范围宽, 运行温度在 -20℃~+70℃ 区间都能可靠运行。

04、为变频器传输大功率

町洋作为电气联接专家,在工博会展示了先进、多元的电气联接技术,适用于变频器、伺服驱动、PLC 等。

05.jpg

町洋 ESK 系列选择范围广,10.16mm 间距以上适用于低压传动器,满足 0.75 - 75kw 功率段,目前已被用于多个知名传动器品牌。

06.jpg

该系列提供最大间距 20.00mm,额定电压/电流高达 1000V/232A。通过 UL、IEC 认证,温升小、功耗低,不仅功率大,效率也很高。

05、IO 设计更简单

0184 系列也是最新推出的多功能板卡连接器,它使得 I/O 模块设计更简单。

07.jpg

无需焊接,通过金手指连接,可直接插入 PCB 板,在省空间的同时,实现插拔功能与可靠联接。采用直插式接线技术,至少可节省 60% 接线时间。不仅如此,内置导光柱,使 I/O 信号传输状态一目了然。

06、VR 划艇嗨翻天

除此之外,町洋本次还在工博会中搬来了高科技:虚拟现实(VR)划艇游戏“勇闯大町洋”。为期五天的展会,游戏区几乎每个时段都人满为患!

08.gif

逛町洋展位,不仅能够了解最新的元器件技术,也能体验高科技游戏,同时收获知识、乐趣与奖品。

在交谈声与欢笑声中度过,町洋精彩的工博会之旅也完美收尾。

37 年载,町洋坚持在自动化领域的耕地,不断提升更全面的硬件与软件实力,以更好地配合市场需求,赋能产业新发展。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进,一同迈向工业 4.0。

09.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