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博会回顾 | KEBA与您携手迈向数字化未来

工博会回顾 | KEBA与您携手迈向数字化未来

2020/9/28 16:05:43

为期五天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作为来自奥地利的自动化专家,KEBA以“携手迈向数字化未来”为主题,携五大行业方案、人气单品、以及关于数字化未来的前瞻性自动化理念惊艳亮相,现场人流攒动,精彩纷呈!

“细分行业的自动化领军者”

KeMotion 工业机器人控制解决方案,KePlast 塑料机械控制解决方案,纺织机械控制解决方案,激光切割控制解决方案,偏航解决方案,五大行业解决方案同时亮相。

1.png

1-2.webp.jpg

1-3.webp.jpg

1-4.webp.jpg

1-5.webp.jpg

“新技术,新产品,新方向”

KeTop T150 无线示教器,通用型/高端/变桨驱动器及电机,6D钻机,边缘计算等新技术,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及交流。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有所不同”

在工业4.0时代,万物互联,智能制造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在物联网、大数据条件下,智能制造不仅仅局限于生产过程,而是扩展到企业的全部活动。因此这次展示的机器人Demo为未来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扫描设备二维码进行控制,从而通过手机就可以进行机器人示教。

7.webp.jpg

9.webp.jpg

在去年静态展示了6D主轴后,今年的解决方案结合川崎机器人(KeMotion方案)+ 6D主轴(KEBA主轴解决方案)进行6D主轴的振动演示,独有的6D主轴控制方案完美的解决了复合材料钻孔的出口毛刺、破裂等问题,CNC+RC 的组合更有利于大型工件的灵活加工。

10.webp.jpg

“合作共赢”

9月18日10:18 KEBA 与勃肯特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昂敏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工博会勃肯特展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三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并联机器人行业,实现三方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11.webp.jpg

      勃肯特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机器人本体与高速高精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自身技术储备,陆续完成并联机器人、串并混联机器人、成为拥有全系列并联及串并混联工业机器人本体产品的公司。

昂敏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多位系统集成和视觉专家合作创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智能机器视觉技术”为宗旨的高科技企业!具有多年的系统开发和非标设计经验。服务的领域有汽车及零部件制造、机器人系统集成、电子/半导体行业、食品包装及物流行业。

“现场掠影”

12.webp.jpg

13.webp.jpg

14.webp.jpg

15.webp.jpg

16.webp.jpg

17.webp.jpg

18.webp.jpg

19.webp.jpg

20.webp.jpg

作为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举办的首个国家级工业博览会,工博会已圆满落幕。但是精彩仍将继续,期待与您在数字化未来携手并进,合作双赢!下一场展会,我们北京见!

21.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