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推介 | 仙工智能(SEER)重磅推出窄道专用激光 SLAM 自动叉车

新品推介 | 仙工智能(SEER)重磅推出窄道专用激光 SLAM 自动叉车

今天要推介的两款新品出自同一家族,分别是 基于SRC的激光SLAM搬运式自动叉车SFL-CBD20和基于SRC的激光SLAM小型堆高式自动叉车SFL-CDD14。

 1.jpg

激光SLAM搬运式自动叉车SFL-CBD20

2.jpg

激光SLAM小型堆高式自动叉车SFL-CDD14

从他们的优势特点中,不难看出两者都是基于仙工智能(SEER)SRC核心控制器打造的激光SLAM自动叉车,与仙工智能(SEER)其他系列自动叉车相同,拥有卓越的性能。

适配多种导航激光和避障激光;配合 仙工智能企业数字化中台SEED,可实现多机器人精准、高效、灵活调度;拥有SRC核心控制器和多传感器的安全防护;精准地栈板识别;支持自主充电...

与众不同的是,两者凭借自身身材纤细,回转半径小的特性,作为窄道应用担当。可爬坡,过坎,过电梯,也可搬运。

再配合3D避障激光、安全触边等多种传感器进行360°立体安全防护,是厂内货物搬运及库内堆高、码垛等工作需求的 “搬运神器” 。

3.jpg

激光SLAM搬运式自动叉车SFL-CBD20

4.jpg

激光SLAM小型堆高式自动叉车SFL-CDD14

其中,激光SLAM搬运式自动叉车SFL-CBD20更是掌握别样技能,被誉为川字形托盘的最佳搬运者 ,最大负载能力达到2吨 。

5.jpg

激光SLAM搬运式自动叉车SFL-CBD20

预了解两款叉车更多详细参数,请见下表:

6.jpg

7.jpg

另外,仙工智能(SEER)自动叉车系列配合其自主研发的SEED中台,能与工厂的ERP、MES、WMS、WCS等系统无缝对接,并与工厂的自动化设备、电梯、电动门进行连接,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工厂。

欲了解其他更多性能,请戳https://mp.weixin.qq.com/s/GzctbudycQsOPBdBlI8bFw

有关仙工智能(SEER)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SEER)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生产和智慧物流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了通用 AMR 控制器、自动叉车、可视化工业系统软件及智能视觉方案,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致力于推动工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从发现需求到解决需求,从解决需求到创造需求,SEER 坚持在客户需求与自身的多层次需求中寻找突破,聚焦工业智能化,进行开放式创新,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