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美达,II-VI Marlow,固美丽等知名厂商全面介绍VC,TEC,导热凝胶产品,提出新型高效的散热解决方案

爱美达,II-VI Marlow,固美丽等知名厂商全面介绍VC,TEC,导热凝胶产品,提出新型高效的散热解决方案

2020/10/9 15:40:00

随着工业4.0的迅猛发展,对散热材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9月23日,聚焦材料领域最新散热方案,世强硬创电商举办了在线研讨会,成功吸引了1000+名实名认证的研发工程师积极参与。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爱美达,固美丽,莱尔德等知名品牌,发布了本厂2020年最新散热解决方案,技术专家与来自联想,美的,比亚迪,海信等知名企业参会者进行实时探讨与互动。

Aavid爱美达在研讨会上介绍了导热系数可达16000~24000W/m·K的0.4mm的超薄钛合金VC;Parker Chomerics固美丽则提出了保质期长达18个月的最新导热凝胶,具有预固化、低压缩应力、高贴服性等优点;II-VI Marlow详述了TEC材料产品及其背后原理。

国产厂商也带来不少新产品:鸿富诚的碳纤维取向各向异性导热垫则将传统垫片的导热性能提升了3-5倍;广东博钰(BOYU)的超高导热散热金属基板,博恩的导热系数达6W/m·K的高可靠性导热硅脂产品的应用。

为更好地帮助工程师产品研发落地,世强硬创电商平台可免费提供Smart CFD热仿真服务,通过 CFD软件仿真模拟,提供含风冷、液冷、换热器、热管、热界面材料等主被动散热方案,也支持远程细节服务,专人24小时响应。

散热导热材料新产品在线研讨会所有视频和讲义资料均已同步在世强硬创电商平台。

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相关资料:

最新散热&EMC材料及免费热仿真服务专场回顾|世强在线研讨会

 image002(10-09-15-36-48).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