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奋楫笃行,金升阳荣获2020“中国IC成就奖之电源管理IC”

奋楫笃行,金升阳荣获2020“中国IC成就奖之电源管理IC”

6月28日,由《电子工程专辑》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IC设计成就奖颁奖典礼&中国IC领袖峰会”在上海举行,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升阳”)凭借SCM1201A荣获中国IC成就奖之电源管理IC。

    

中国IC成就奖连续举办19届,旨在表彰那些在中国大陆IC设计界占领先地位、展现卓越设计能力与技术服务水平的公司,是中国电子业界最重要的技术奖项之一。荣获此次殊荣,是对金升阳为中国电源管理IC做出的努力的极大肯定与鼓励。

本次获奖的SCM1201A是一款集成了功率MOS对管的推挽电源的控制器,包含软启动能、输出短路保护、过温保护三项关键技术。该芯片内部功率MOS管的驱动对称程度高,从而减小推挽拓扑的偏磁程度。在4V低输入电压下可正常工作,VIN引脚在40V高输入电压的冲击下也不会损坏。产品质量高,稳定性强。

1594018156760226.png

1594018481806583.jpg

金升阳深耕电源领域,不断超越自我,形成企业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体系。愿景携手社会各界与各产业,共同推进“中国芯”时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