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红狮:专注工业领域,搭起智造沟通的信息平台

红狮:专注工业领域,搭起智造沟通的信息平台

2020/10/13 11:34:47

如果说工业自动化呈现的是高效智能的场景,那么,在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下,工业信息化则描绘出一幅高度智慧的图景。从自动化到智能化再到信息化,整个工业4.0的过程,可谓颠覆了制造业的想象空间。

不管是工业4.0还是当前热议的IIoT,它们所指向的内涵和目的都是相同的,即收集不同情境下、不同设备的信息,并利用算法在云端对信息进行实时分析。红狮控制集团(简称“红狮”),作为工业4.0的加速推进者,一直致力于对边缘计算自动化平台、人机界面、面板仪表、控制器I/O、传感器、信号调节器、工业以太网和软件等的研发生产,帮助制造企业连接工业资产,解决在日常运营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提升运营效率。

FlexEdge,更智能的边缘自动化控制平台

红狮是隶属于思百吉集团的一家独立公司,成立近50年,深耕中国市场20余年,一直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市场的发展需求,并为客户提供可执行、定制化、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例如,在工厂自动化领域,红狮瞄准汽车和食品饮料行业,为客户提供易于理解的信息整合方式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优化和提高生产效率。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针对水与废水处理、公共事业、油气、输电等行业客户,根据不同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提供更易于收集设备信息的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红狮从未停止对工业信息设备及软硬件研发的脚步。数月前,红狮正式发布FlexEdge智能边缘自动化平台,它是基于以往产品迭代研发出的全新一代的自动化平台。

“FlexEdge是一个单一的控制器平台,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并充分利用了Crimson软件的优势,Crimson是工业领域中最易用、连接性最好、功能最为强大的软件之一,且符合IEC61131-3标准,可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FlexEdge平台的网络化安全性和自动化程度都非常高,其强大的可扩展性可满足未来需求,且架构非常灵活,能够无缝地服务工业生态体系上下游的各个环节。FlexEdge内嵌了超过300多种工业协议,不仅可以连接机器和传感器,也能连接很多云端设备,并满足OPC等新兴工业标准。”红狮控制公司总裁Jack Lee补充说。

此外,红狮一直密切关注前沿技术发展动向,并将新兴技术融合运用于产品研发生产中,不断提升产品的易用性和可靠性。红狮控制公司战略营销副总裁 Ron Salerno表示,红狮产品不仅具备先进技术且注重易用性,FlexEdge平台在软硬件层面都可以高度扩展,并提供定制化功能,比如新协议、新驱动、新的云端链接等。因此,随着客户对FlexEdge平台的日渐熟悉,红狮会更好地满足他们的新需求。未来,红狮还会在产品的易用性、远程连接和安全性上进行进一步改善。

精准发力,布局数字化转型阵地 

疫情的打击给市场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对此,企业不得不调整和优化最初的战略规划和目标。对于红狮来说,市场需求的变化带来的正是不可多得的机遇。

Ron Salerno认为,疫情之下,随着远程工作需求增加,远程连接的需求也相应增加,而红狮的解决方案就是帮助更多的企业更好地实现工厂设备和生产流程的远程控制。另外,疫情也暴露了一些客户在生产和供应方面的需求,比如说有很多企业希望能够提高生产的自动化程度。

数字化程度越高的企业,疫情冲击造成的影响则越小。后疫情时代,多数企业加速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步伐。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红狮FlexEdge平台又具备怎样的应用优势?

“FlexEdge平台具备非常强大的自动化和网络通信能力,能够将IT和OT进行很好的连接,而边缘计算是未来信息链中重要的一环,企业需要收集更多数据并且获取运营策略,则需要一个可以收集更多数据的平台,工业领域更强调边缘计算能力,FlexEdge平台的灵活性能够很好的响应这样的需求。”Ron Salerno强调。

“FlexEdge平台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未来需求,其高度可扩展性和模块化应用能够满足处于任何阶段的公司需求,当未来5G技术标准化,FlexEdge平台也能够充分与之融合。”Jack Lee补充道。

5G作为工业互联的通讯管道,除了在FlexEdge平台上有所体现,红狮针对工业物联网应用需求还推出了相应的工业以太网产品。Ron Salerno表示,红狮在工业以太网领域深耕20余年,有着充足的经验和创新的技术。红狮有专门的以太网解决方案,包括适用于PROFINET等标准的千兆级交换机,可以用来应对主干网络对于更高数据流量需求带来的挑战。除了原来的二层管理交换机,红狮也推出了三层管理交换机,以应对更大规模的应用和数据流量需求。

定制服务,满足特殊应用需求

作为一家全球化公司,红狮的合作伙伴遍及全球,且在中国、印度、欧洲等多国设置办事处,以便快速响应当地用户需求,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服务。

以客户需求为本是红狮一直以来秉承的服务理念,随着产品和市场需求的多样化发展,定制化产品服务成为行业标配,尤其是在工业领域,厂商要求与客户共同开发产品,以满足客户特定的外形和功能需求。

Ron Salerno强调,红狮可以满足客户在软件方面的需求,比如FlexEdge平台就内置软件开发方案,因此,红狮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客户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软件开发。必要情况下,红狮也会协助客户一起寻求最佳解决方案,且愿意投资帮助客户获得成功。

“当意识到客户面临挑战时,红狮是站在长期合作伙伴的角度来思考问题,不仅帮助客户解决短期面临的需求,更会站在长期角度,如未来5-10年,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工业资产。随着行业的不断变化,红狮也在不断扩展和投资,以增强未来的技术服务能力。”Jack Lee接着说道。

与客户携手同行,去创造更多有益、有价值的事情,这正是红狮能够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