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仕格闪耀亮相2020工博会,探索智慧物流新未来

瑞仕格闪耀亮相2020工博会,探索智慧物流新未来

2020/10/15 16:08:49

智能工厂和智慧物流是工业4.0的关键环节。未来的智慧工厂,不仅仅要实现生产环节的智能化,还包括从采购到生产、销售、配送、售后等全系列业务的智能化转型升级。

据调查,2011-2019年,我国智慧物流行业的交易规模增速基本在20%及以上,处于高速增长阶段,2019年,智慧物流交易规模约为4872亿元,同比增长19.55%。工业物流作为物流行业的主力军,随着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加速,智能工厂对物流体系的要求日益提升,并朝着智慧化、平台化、差异化和供应链一体化方向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仓储及配送物流系统集成商,瑞仕格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创新技术,为众多行业用户打造了系统完善的智慧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现场,瑞仕格携手库卡及美的集团,共同呈现由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数据与机器人技术打造的全场景体验平台,聚焦智慧物流未来发展新趋势。

WeChat Image_20200917105750.jpg

AutoStore & ItemPiQ,智慧与灵活并存

从传统的高架库,转变为基于机器人的物料处理解决方案,瑞仕格提供了一系列经典和创新的自动化仓储技术,使仓储具备高质量、高灵活性和高效性。AutoStore存储系统& ItemPiQ拣选系统组合为用户呈现了满足未来需求的货到人自动化解决方案。

“AutoStore存储系统和ItemPiQ拣选系统这两块并非相互独立,可以把它们对归结为一个子系统,因为AutoStore存储系统的特点是高密度、可扩展性、灵活性,根据不同仓库类型来布局,它解决的是存储问题,存储之后到拣选,以ItemPiQ拣选系统作为连接,给客户一个全景式的解决方案。”瑞仕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谢伟说。

WeChat Image_20200915174529.jpg

瑞仕格智慧物流自动化系统应用可谓遍地开花,在食品饮料、医药、零售及电子商务、烟草、金融、机械制造等行业应用日趋深入与成熟。在工业4.0驱动之下,瑞仕格持续探索智慧物流自动化系统在工业领域中的市场应用前景。

随着工厂自动化、无人化应用的加速推进,谢伟看好工业智慧物流行业发展前景,他表示,此次工博会是ItemPiQ拣选系统的国内首秀,它是利用视觉识别系统和多功能机械臂实现小件拣选的自学习型机器人,能以高达1000件/小时的速度全天候运行,把关最后拣选环节,真正实现全自动物流作业。

WechatIMG310.jpeg

AutoStore存储系统和ItemPiQ拣选系统的组合可谓“黄金搭档”,二者实力诠释了全自动化智能仓储的理念。

打通物流体系,助推数字化转型

作为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专家,瑞仕格紧盯自动化行业发展新趋势,推出适应当下和面向未来的灵活、智能的、一站式自动化仓储系统。

WeChat Image_20200917121417.jpg

在谈及工业制造领域中的物流自动化发展变化时,谢总认为,一方面,物流定义的边界越来越模糊。从传统的四面墙内的内部物流,到现在全流程的打通,物流不光是内部输送,其“墙外”的生产制造、后端包装、配送运输等环节和流程都是相互融合与贯通的。

另一方面,体现在数据的连通。目前,生产数据、仓储数据、出货数据等都被系统所连通。在底层技术上,如托盘技术、箱式技术、机器人技术(包括AGV)等,瑞仕格将这三块技术整合成解决方案,大幅提升效率。在中层技术上,瑞仕格的软件是协作软件系统,在全球都是统一的平台,依靠软件向下来连接底层的各个子系统,横向可以连接客户,向上可以通过积累的数据,实现增值服务、实时故障诊断、远程故障排除、不同报表的实时数据体现等,且在人工智能、VR等方面也有新的突破。

软件系统的标准化、模块化技术,成为瑞仕格在系统集成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针对当下处于数字化转型初探阶段的传统企业,瑞仕格经济高效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优化从出货、入库到出库、拣选、包装、发货等一系列流程,同时还能对客户已有系统,提供分析咨询、扩展和改造服务。

需求为本,服务至上

瑞仕格根据用户实际需求,从用户角度出发,满足其改造升级的要求,量身打造最佳解决方案。

WeChat Image_20200917105740.jpg

“很多客户提出预防性维护的需求,我们会根据现有的技术来优化和完善解决方案,并且我们也愿意和客户一起探索,共同合作,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帮助客户降低维护保养的费用,提高运营效率。”谢总解释说。

服务及产品,除了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之外,服务也是瑞仕格与客户建立良好信任关系的基础。谢伟强调,瑞仕格的服务是以数据作为支撑,通过解析数据优化运营绩效,让企业看到实实在在的价值提升。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瑞仕格的产品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视频详解。

WechatIMG311.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