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AMS 资产监测器边缘分析设备可促进资产数字化转型

艾默生AMS 资产监测器边缘分析设备可促进资产数字化转型

2020/10/16 9:30:11

1.jpg

AMS 资产监测器外形小巧,且与以太网连接,因此可轻松添加至现有资产,从而持续提供资产数据和分析。高分辨率图像

 2.jpg

AMS 资产监测器通过边缘分析提供灵活且可拓展的可靠性监控,帮助工厂轻松使用预测性维护避免运营中断并延长生产时间。高分辨率图像

AMS 资产监测器有助于提高关键资产的可视性并增加预测性分析

近日,艾默生推出 AMS 资产监测器边缘分析设备,对关键资产的数据和分析进行数字化转型,从而提高运营性能和决策水平。AMS 资产监测器可以对以往很少进行评估的关键资产提供可行性见解。AMS 资产监测器边缘分析设备与艾默生 Plantweb Optics 管理平台连接,向关键运营人员实时提供详细的资产健康信息,以便进行运营和维护决策。 

工厂通常每隔 30 到 60 日对泵、风机和热交换机等关键资产进行一次状况监测。间隔时间越长,越不可能检测到缺陷,容易导致意外故障,从而对生产、产品质量和工厂效率产生重大影响。全新 AMS 资产监测器与易于部署的嵌入式逻辑分析以及直观的设备健康评分功能相结合,帮助用户轻松监测和维护关键资产。例如,AMS 资产监测器的分析和可视化功能可以帮助工厂人员在计划内停车和大修期间有效进行规划维护,降低甚至避免意外停车。

一般的分析设备将数据发送到历史数据库或云端等待处理,而 AMS 资产监测器则在边缘提供分析,在设备上进行计算。这种以设备为中心的分析功能降低了将分析添加至工厂资产的时长、复杂性和费用。每个设备均可连续收集数据,并使用嵌入式逻辑来识别和诊断常见的可靠性问题。失衡、未对准、轴承故障、润滑故障或污垢等问题将添加至资产整体健康评分中。然后,AMS 资产监测器通过 web 浏览器或在与 Plantweb Optics 管理平台集成后通过移动设备上的人员实时提醒发送以上健康评分。Plantweb Optics 管理平台还将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实现可见性,并扩展边缘分析和数字智能,确保相关人员了解关键资产的健康情况。 

艾默生在线预测产品经理 John Turner 表示:“工厂希望找到更多可以通过提高产能来提高盈利的方法。可用性提高一到两个百分点,每年增加数百万美元的收益。AMS 资产监测器帮助工厂人员了解关键资产的当前健康情况以及可以改善资产健康的建议措施。因此,用户可以作出明智决策,提高可靠性,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并提高产能。”

AMS 资产监测器占用空间小,可进行有线或无线以太网连接,安装方便。AMS 资产监测器边缘设备可通过简单添加新逻辑分析来支持新应用工况。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

 

3.jpg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