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所有人 这里有CeMAT ASIA 2020亚洲物流展邀请函等待查收

@所有人 这里有CeMAT ASIA 2020亚洲物流展邀请函等待查收

2020/10/16 9:44:31

1.gif

亲爱的朋友:

    您好!     

    备受物流行业关注及行业风向标的CeMAT ASIA 2020亚洲物流展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以“普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主题”,BITO将携多款物流领域系统解决方案及技术成果亮相N1-C2 BITO展台。          

    诚挚期待您的到来,届时现场将会有丰富的场景展示和精彩的技术干货分享,内容涵盖产品技术、应用案例、行业趋势及创新科技等,更有丰富多彩的现场抽奖活动等您来参与!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19天

2.png

1、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BITO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柔性制造和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更高效、便捷和安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从智能排产决策、调度规划到底层控制,实现智能工厂的完整闭环。

实时排产(BAPS智能排程系统)

根据生产数据编排最优生产计划;

多机调度 (BFMS多机调度系统)

接受上层指令进行移动机器人、叉车等任务调度和路径规划;

单机控制(BANS单机控制系统)

让移动机器人具备自主行走、人机交互功能;

自主定位导航(BSLAM系统)

通过自然无反激光定位导航,实时动态建图和定位。

产品高度标准化,四大数字化系统产品可打包成完整的解决方案,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分开独立部署,整套解决方案可与企业ERP/MES/WMS等系统无缝对接,实时数据交互,提高工厂生产和管理效率,助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工业场景演示方案

现场将会呈现工业物流场景多台AGV与自动叉车的协同作业,完成工厂无人化运输,突显BITO系统产品的卓越优势及强大功能。

根据实际生产需求,该演示方案体现了自然激光SLAM技术、多导航融合技术、机器人最优规划算法等前沿技术,并实现自动点对点搬运、多路线自主路径规划、多种车型混合导航调度控制及同步上下货等实际应用,有效提升生产柔性和效率,为客户实现智能化及无人化。

3、多场技术演讲分享

*激光SLAM导航方式的独特优势

*SLAM单机控制器在工业场景的实际应用

*智能规划调度系统助力制造业自动化

*基于AI的整体智能决策解决方案

11月3-5日每天都能听到BITO行业专家分享的最前沿的技术干货及最新的行业应用,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预约登记吧!)

3.png

4、现场互动赢精美礼品

4.webp.jpg

此次展会BITO将展示最新的智能移动机器人创新技术与智慧工厂物流解决方案,以“普及智能智造解决方案”为主题,紧密结合客户需求,提供完整的柔性制造和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智能化。

届时BITO CTO任中强先生将受邀参加同期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发展暨智能物流集成商大会,并现场分享“智能规划技术助力移动机器人智能化”的主题演讲,有兴趣的伙伴们还不赶紧扫码报名!

 5.webp.jpg

上海宾通智能(BITO Robotics)

上海宾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BITO Robotics)是一家以智能算法为核心,提供柔性制造与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BITO三分之二核心创始成员来自有着国际顶尖机器人核心技术积累和研发优秀基因的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BITO掌握人工智能算法、视觉识别感知、机器人软件架构、电子硬件控制等关键技术,赋能各行各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公众号

“宾通 BITO Robotics”

6.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