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数字化构建产业生态圈 | 威图与易盼亮相2020年中国绿公司年会

以数字化构建产业生态圈 | 威图与易盼亮相2020年中国绿公司年会

9月28日—9月30日,以数字化构建产业生态圈为主要议题的“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海口举行。包括马云、王玉锁、马蔚华、宁高宁、郭广昌、雷军、李东生等1200余位国内外企业家、政界要员、几十位驻华使节、学界及NGO代表、媒体记者参加了本届年会。

威图和易盼作为数字化转型前沿企业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参与“产业互联网趋势及解决方案”话题分享,共话数字时代的商业成长的趋势及未来。

微信图片_20201016162539.jpg

21.jpg

22.jpg

威图总裁张强受邀出席

“产业互联网趋势及解决方案”聚焦论坛

在“产业互联网趋势及解决方案”聚焦论坛上,行业领先企业齐聚一堂,就产业互联网的爆发对 5G、云计算、大数据发展的推进;疫情对产业互联、新基建、及关键技术的发展所带来的新机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值得瞩目的是,威图中国总裁张强先生作为国际企业代表出席聚焦论坛,阐述了“数字时代”的产业互联发展趋势及创新解决之道的思考。

23.jpg

论坛上,张强先生认为:产业互联网是指传统产业借力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终端以及网络优势,使产业链内部各环节数字化并实现互联,提升产业链内部效率和对外服务能力,降本增效,目的是实现C2B2B2C 的闭环,核心在于 “数据挖掘”和“数据应用”。

5G、新基建等传统产业转型,对数字化信息化有着更高的需求,基础设施毫无疑问需以符合5G水准为核心而落实,近期国家大力倡导智慧城市、智慧水务、智能制造等,这些都是在互联网影响下形成的新兴产业,即产业互联网的某一个发展阶段或者叫做物联网、物联网+。对于威图及易盼而言,我们目前在做的正是基于产业物联网而组建新的智能资产管理,将软件与硬件相互结合——“数字孪生体技术”将在设计,生产,甚至到后期运维的整个生产制造流程中,在质量及效率等方面发挥积极的推进作用。

“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以“数字化时代的商业成长”为主题。2020—2030年将是数字商业时代不断成长的10年,在“数字化”、“信息化”浪潮中,威图及易盼始终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前进目标,“以客户为中心”为5G、新基建的发展保驾护航,积极推进数字商业新时代发展。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