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士TORNOS精密加工,面向未来!邀您相聚西安工厂开放日

瑞士TORNOS精密加工,面向未来!邀您相聚西安工厂开放日

2020/10/19 10:25:46

受疫情影响,今年很多线下活动,如展会、研讨会等都被取消或推迟。原定于在今年年初举办的,以"Turning Together "为主题的TORNOS西安新工厂开放日活动,也因此不得不推迟。但不负众望,经过TORNOS团队的共同努力,本次盛典即将在金秋十月的西安盛大开启。

2020年10月22日,TORNOS将隆重举行西安工厂开放日活动。上午在西安新工厂举行的开业庆典活动带您感受其先进的生产基地,下午的研讨会为您带来的是一场专业的产品技术盛筵,与您分享Tornos先进的金属切削技术及相关的全套解决方案,让您充分了解TORNOS的精密加工和产品的行业应用。

瑞士TORNOS精密加工,面向未来!邀您相聚西安工厂开放日

活动期间,除了TORNOS资深专家将与您现场进行详细沟通交流外,还特别邀请到Rego-Fix瑞格费克斯精密工具、Hom号恩刀具、Blaser巴索润滑油、迪培Esprit软件等一同与您分享全面的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TORNOS西安开放日上午的新工厂开业庆典与下午的技术研讨会都将在双平台做全程线上直播(点击此处进入直播间),不能到场的朋友们也可以通过进入线上直播间,全程关注并参与我们的活动,与我们的专家线上互动沟通。

瑞士TORNOS精密加工,面向未来!邀您相聚西安工厂开放日

TORNOS西安新工厂总面积3000平方米,主要生产贴合中国市场需求的5轴高精度瑞士型车床,年产能可达500台。它不仅是一个组装工厂,同时也具备应用测试和创新开发的功能,确保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在这里生产的CT20 Pro机型,是一款坚固和高效的机床,可靠性极高。特别适合中国市场的Swiss DT26 S机型,应用广泛。面向全球市场的Swiss DT 13和Swiss DT 26系列取得了CE认证。最近,西安工厂更是推出了一款特别适用于电子行业的新机型Swiss DT13 e,为中国市场提供了更多选择。这几款瑞士型机床以其强大的功率,广泛的应用范围和高效的加工性能而被业界认可。在本次活动期间,您可以通过参观西安新工厂,体验并感受瑞士TORNOS的先进加工制造技术和理念,并现场近距离接触到这几款西安工厂生产的瑞士型机床。同时,TORNOS本次活动还将展出一台具有“超精密加工专家”美誉的Swissnano 7,该机床为瑞士原装机床,在微加工领域,如机械手表以及医疗牙科性能卓越。

瑞士TORNOS精密加工,面向未来!邀您相聚西安工厂开放日

TORNOS热忱邀请您关注盛会现场。不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也无需遗憾,您可以进入我们的双平台直播间,全程线上参观集组装、应用测试、功能开发于一体的西安新工厂,并与我们进行互动交流!。点击此处进入10月22日直播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