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miths Interconnect 新型测试插座,可支持高达67GHz RF和56Gb/s NRZ的可靠测试

Smiths Interconnect 新型测试插座,可支持高达67GHz RF和56Gb/s NRZ的可靠测试

2020/10/19 11:38:28

Smiths Interconnect Group Limited (史密斯英特康)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连接器、微波元器件,子系统以及射频产品生产商。旗下产品多应用于商用航空、国防、航空航天、医疗、铁路、半导体测试、无线通讯以及工业市场等领域负责连接、保护以及控制等关键程序。

 

史密斯英特康拥有众多产品品牌,分别是 EMC、 RF Labs、Lorch、 Hypertac、 IDI、TRAK、TECOM、Millitech、Sabritec、HSI和Reflex Photonics。当在严苛的应用环境中需要高品质,高稳定性的电气连接系统解决方案, 史密斯英特康就代表着非同一般的高性能表现。

查看该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获取下方福利

https://www.sekorm.com/news/64673376.html

image001(10-19-11-34-19).jpg

Ø  Smiths 新产品介绍,选型指南,参考应用等

Ø  下载资料赢取¥999 华为无线蓝牙降噪耳机、¥99 nubia GaN氮化镓 双口快充×5!

新产品及应用 

进入智能化时代,物联网、5G、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先进技术正在快速驱动高速数据和模拟集成电路的增长需求, DaVinci56高速测试插座系列常见应用于游戏机,图形处理单元和中央处理单元等。

 

DaVinci 56 高速同轴测试插座系列的特点:

1.专为0.8mm间距的设备而设计,支持高达67GHz RF(模拟)和56Gb / s NRZ(数字)的可靠测试,并且与该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其探针技术以及专利的 IM 材料涂层实现了信号在传输过程中的精确阻抗匹配,减少了信号传输过程中的损耗;

image002(10-19-11-34-19).png

2.降低的测试高度和低的材料挠度特性,确保在物联网,自动驾驶汽车,5G无线和人工智能应用的最终测试阶段的效率和准确性;  

3.具有完全屏蔽的信号路径,用作散热片的插座框架以实现出色的热性能,以及可更换的弹簧探针触点。

全新DaVinci 56G测试插座凭借更优化的设计,展现了极具竞争力的优势:

·   测试速率:67 GHz / 56 Gb/s

·   电流负荷能力 / 额定电流 3A ·             

·   卓越的热传递性能      

·   低接触电阻(<80mΩ) 

史密斯英特康电子强大的技术实力确保了所有产品根据客户不同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定制,更快更好得完成测试座研发设计、工程验证、RF测量、以及电气和机械模拟等所有环节。 DaVinci 56 系列产品解决了目前市场上性能高但引脚间距更小的高性能芯片测试所面临的挑战,该系列产品是史密斯英特康基于不同客户需求而设计研发出的极具竞争力的高性能产品,满足IC封装高速测试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为5G新的高速率市场需求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