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SOC,MCU,FPGA,传感器,与瑞萨、NEMICON原厂技术专家研讨工业4.0时代最新产品方案 | 世强硬创新产品在线研讨会

聚焦SOC,MCU,FPGA,传感器,与瑞萨、NEMICON原厂技术专家研讨工业4.0时代最新产品方案 | 世强硬创新产品在线研讨会

2020/10/19 11:50:03

继热管理,汽车电子,5G通信等新产品在线研讨会后,世强硬创电商本次将聚焦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与部件等领域,邀请原厂资深技术专家与研发工程师,针对最新产品及方案展开探讨。

瑞萨着力推动工业互联4.0的零时延发展,将研讨会上推出主频高达600M单芯片工业以太网SOC方案;而专注研发32位微处理器的新进国产厂商雅特力则发布120MHz主频内核MCU,价格低至0.195$,在业内极具性价比优势。

本次在线研讨会主控板块上,国内先进厂牌智多晶推出采用28纳米工艺,内置ARM M3功能的FPGA,进芯电子也将详细介绍其国内唯一可批量供应的工控DSP,推动工业战略升级。

另外,会上也将围绕传感器这一热门品类进行介绍:TE(泰科)将详述其温压一体,直径9mm的压力变送器,NEMICON(内密控)则带来单圈多圈一体设计,精度可达23位的光电式绝对值编码器,推动器件往小体积、高精度方向发展,优化产品空间。

世强硬创新产品在线研讨会——工业自动化专场将作为世强硬创今年第6场在线研讨会,于10月23日(周五)上午9:30-11:30开播。活动现正火热报名中,点击下方链接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线上报名,了解会议议程。

主控•功率器件•传感器•连接器•电气柜系统——工业自动化专场|世强硬创新产品在线研讨会

https://www.sekorm.com/news/97254642.html

image001(10-19-11-40-45).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