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L-com诺通:创新连接技术,架起智造“沟通”桥梁

L-com诺通:创新连接技术,架起智造“沟通”桥梁

——— —— gongkong®专访英飞畅电子亚太区总经理陆晓斌
2020/10/19 16:46:51

连接器作为电子产品中不可或缺的器件,对多数人而言并不陌生,除了消费电子行业,它还在汽车、数据通信、工业、医疗、航空航天及军事等领域广泛应用。有研究表明,亚太地区是当前最大的连接器市场,2019年占全球市场的56%,未来需求仍将持续稳定增长。

  

  工业4.0革命浪潮的席卷,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持,以及电动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给连接器创造了不可多得的市场机遇。在智能化转型[改为“在智能化转型升级需求推进下”]升级需求推进下,连接器产品将面临怎样的市场挑战[“挑战和机遇”改为“挑战”],又该如何应对?gongkong®专访到英飞畅电子亚太区总经理陆晓斌,且看全球连接器产品龙头制造商——L-com诺通如何运筹帷幄,执掌全局。

  

Thomas.jpg

英飞畅电子亚太区总经理陆晓斌

深耕国内市场,迎合多元需求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L-com诺通,总部位于美国,作为一家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的龙头制造商,其产品线丰富齐全,主要涵盖USB、以太网、音视频、光纤、浪涌保护器、同轴、D-sub等连接类产品(多种产品已获UL®认证)。为各类工业行业提供类型广泛的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客户服务。

“L-com诺通根据客户需求,针对行业领域提出了工业级连接方案、工程解决方案,针对产品领域提出了低烟无卤线缆组件方案、直角型以太网线缆方案、铠装以太网线缆组件方案、无线天线解决方案、防水线缆组件方案等。其产品在国内市场应用广泛,在当下企业数字化工厂加快转型之际,L-com诺通以坚实的技术经验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让产品发挥优势的同时,组合优化,提升企业竞争力。”英飞畅电子亚太区总经理陆晓斌说。

面对个性化和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定制化服务变得越来越重要。L-com诺通凭借近40年的丰富经验和海量[原材料,改为产品]产品库存,以及完备的生产制程能力,轻松应对国内市场的需求。

陆晓斌强调,L-com诺通在中国的制造基地能够方便的定制出光缆组件、低损耗同轴线缆组件、电信/模块化(以太网)线缆组件、RG同轴线缆组件,且多种产品已通过UL®认证。作为ISO9001质量认证企业,无论是大批量制造还是小批量生产,都可以随时满足客户需求。客户还可以直接登录L-com诺通官方网站www.L-com.cn,使用在线定制线缆配置工具,设计出满足自身[需求,改为要求]要求的定制线缆,也可[删去“与”]直接与专业的技术咨询团队沟通,最大化节约[删去“客户”]宝贵时间,快人一步解决连接难题。

面对激烈的行业和市场竞争,L-com诺通产品除了拥有丰富齐全的产品种类、海量专业的产品库存、专属定制的项目服务等独特的竞争优势外,还[“可以提供”改为“贯彻”]贯彻不设起定量的服务理念,即“一件起发,当天发货”。此外,L-com诺通始终秉持业内最严苛的质量标准,多年来用心服务客户,保持零投诉的记录。陆晓斌进一步补充道。

关注行业动向,不断推陈出新

疫情阴霾下,很多企业开始重新思考整体战略规划与布局,并在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档口,加速提升企业数字化进程和信息化水平。连接器产品作为关键元器件,将迎来新的市场契机。

陆晓斌认为,大范围使用高性能连接器是未来制造业发展的趋势,它能够简化工厂器件的装配过程,也提升了智能化工厂内部各器件的高效连接。由于连接器产品种类众多,适应环境多样,更能贴合当下智能工厂不同的使用环境。

“L-com诺通充分掌握市场变化带来的新需求,对各条线产品系列持续改造升级,推出了如支持20米传输距离的USB3.0有源光纤线缆、特优型阻燃[“剂”改为“级”]级屏蔽超6类线缆组件、可节省安装时间的新型拉通式RJ45插头和压接工具、针对加固型应用的全新焊接式M12连接器。这些特色新品都包含专有属性,可以在特殊环境中安心使用,还能大幅度提升客户的使用体验。”陆晓斌说。

随着制造企业步入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阶段,L-com诺通也紧密围绕产业链变革提升,不断助力传统企业在制造模式、生产方式等方面加速升级,助推企业驶入数字化转型快车道。

“数字化工厂需要更加稳定通畅的连接产品,但是总会有极端的应用环境,例如连[改为:例如连接设备遭遇电磁干扰…]接设备遭遇电磁干扰、远距离传输和极端弯曲、设备不间断运动,高温高寒以及狭窄空间等情况,这些独特性正是L-com诺通擅长解决的领域,我们快速[改为:我们快速响应…]响应且提供专业的一对一整体解决方案,确保期间每个环节都有高效稳定的连接。”陆晓斌举例说道。

他表示,5G、人工智能、物联网的普及应用,市场产品和技术正处于不断创新和升级换代的节奏[改为“市场产品和技术正处于不断创新和升级换代的节奏中”]中,产品和场景的[“更换”改为“变革”]变革也对各类连接器产品提出更高要求。L-com诺通将持续密切关注市场发展,特别是新兴领域产生的新产品需求,集中进行技术研发,带来更多元的解决方案,并且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客户。

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效能

L-com诺通凭借着优质可靠的产品和创新技术,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精准的掌握市场发展需求,在医疗、半导体、铁路机电和自动化领域,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为客户提供线缆组件,耦合器,适配器等[改为“各具优势”]各具优势的产品,取得了客户的一致信赖。

在谈及L-com诺通服务方面的特色做法时,陆晓斌认为,企业之间的竞争不仅围绕产品展开,更是产品+技术+服务的综合实力的竞争。从产品供应商向服务型供应商转型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L-com诺通不仅强调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持续更新,更强调服务客户,为客户解决难题的初心。

L-com诺通每年都会更新产品选型指南,客户可以在线订阅,我们会免费寄送。网站首页也会定期展示尖端新品,帮助客户了解智能工厂连接技术的新兴潮流。[整段更改如下:

“L-com诺通每年都会更新产品选型指南,客户可以在线订阅,我们会免费寄送。网站首页也会定期展示尖端新品,帮助客户了解智能工厂连接技术的新兴潮流。”]

在当下数字化企业转型的契机下,L-com诺通将继续专注工业连接产品,进一步优化和提升专属定制服务能力,为全球各地的企业和工程师们带来最新的连接产品和解决方案,L-com诺通将与所有客户一起携手并进,勇立时代潮头。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