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克斯康实验室,提供科学、公正、权威的检测校准服务与报告

海克斯康实验室,提供科学、公正、权威的检测校准服务与报告

2020/10/20 13:19:09

image.png

产品完美生产出厂,遇上客户“刁难”——需要检测报告才收货。一系列问题扑面而来:

没有检测设备,也没有检测人员;

有检测设备,但是检测设备精度或者行程无法满足客户要求;

有检测设备和人员,但已经满负荷运行,没有空闲的检测产能;

客检数据与自检数据不一致,需要更专业精准的检测服务;

客户必须要CNAS实验室的检测报告才能收货;

        

当您因为这些问题愁眉不展、焦躁不安时,请不要犹豫立刻联系我们,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实验室竭诚为您服务!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实验室是海克斯康下属的一个检测及校准实验室,开展各种机械零部件的几何量检测工作。目前,实验室人员均是本科以上学历,多名人员拥有中高级职称。实验室具有海克斯康自产的高精度坐标测量机以及知名品牌的双频激光干涉仪、铟钢尺、标准尺、标准球和各种高等级量块。实验室设施环境恒温恒湿防震。上述资源确保满足检测规程的要求,确保实验室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image.png

         

实验室声明

为保证检测工作的公正性、科学性和权威性,提高服务质量,保持客户对实验室检测能力的良好信心,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实验室向客户作出如下声明:

权威负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认可机构的规定,对出具的检测证书的正确性负责;

结果准确:严格按照现行有效的检测标准进行检测,确保检测数据和结果的准确性;

科学公正:为客户提供科学、公正、准确、满意的服务;

结果保密:对检测结果和客户提供的技术资料予以保密,保护客户的知识产权和经济利益;

程序严格: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严格遵守检测工作程序,执行检测工作标准,保持认可的技术能力并持续有效地运行管理体系;

独立严肃:所有工作人员保证自觉抵制经济利益的诱惑或来自行政方面的干扰,不受外界任何影响,以保证检测工作的独立性和严肃性。

          

服务承诺

服务质量:严格履行公正性声明、质量方针声明的承诺,并以最好的服务态度、最快的检测速度、高质量的检测技术满足客户的检测需求,并热情地欢迎客户就检测服务和检测质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服务标准:与客户约定的时间内完成检测工作,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出具满足客户要求、符合认可准则和检测方法的检测证书,确保客户满意;

管理的目标: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切实保证检测工作质量,改进对客户的服务质量;

全员参与:所有人员熟悉并执行管理体系的各种政策和程序,科学规范开展检测工作,确保工作质量水平。

              

关于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秉承“智慧引擎,共赋未来”的理念,凭借“双智战略” 带动制造业的智能与创新,推演智慧城市的演进之路。海克斯康以“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为核心,打造了完整的智能制造生态系统,实现覆盖设计、生产以及检测的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达成绿色、高质量、低成本的智能工厂目标。海克斯康智慧城市打破传统的信息孤岛,实现了跨部门的互联互通,通过完善的智慧城市运营平台架构,构建互联互通的智慧城市网络基石,驱动城市管理业务和技术创新,创造更美好、更智能的生活。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隶属于海克斯康集团,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贯穿设计工程、生产制造、计量测试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使工厂更智能,帮助用户实现品质、效率和生产力的提升,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exagonMI.com.cn。

海克斯康集团业务目前遍及全球50个国家及地区,拥有员工21,000多人,其2019年全年净销售额超过39亿欧元。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