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4.0时代看Weidmueller,WAGO如何给出电气柜及工业自动化最新解决方案

工业4.0时代看Weidmueller,WAGO如何给出电气柜及工业自动化最新解决方案

2020/10/21 11:06:16

工业4.0时代意味着工业制造逐渐往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10月23日,世强硬创电商新产品在线研讨会——工业自动化专场将如期开展,会议涵盖工业数据分析软件、PLC、远程/IO等工业接口模块,超薄继电器、冗余性能电源等电气元件产品,整合最新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协助广大工程师加速创新步伐。

值得关注的是,WAGO也将在会上提出其基于IoT架构和标准Web技术的新一代组态系统的最新WAGO SCADA,一款唯一能提供所有源代码的Web组态产品。

Weidmueller(魏德米勒)将提出电气柜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前者能有效优化机柜布局空间,而后者则可推动自动化生产效率的提升。

不仅如此,亿都的显示屏,ATP的存储器,SMAC的音圈电机,北醒的激光雷达等新产品也将亮相新产品在线研讨会。届时资深技术专家会与参会者实时互动,在线解答疑问。

世强硬创新产品在线研讨会信息

场次:主控•功率器件•传感器•连接器•电气柜系统——工业自动化专场

日期:10月23日(周五)

时间:9:30-11:30

可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可了解会议详细信息,还可一键报名参会。

https://www.sekorm.com/news/97254642.html?hmsr=media&hmpl=gongkong&hmcu=1023seminar&hmkw=97254642&hmci=

image006(10-21-13-41-31).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