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与南京工程学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台达与南京工程学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20/10/21 17:13:19

台达多年来积极与高校合作,推动产教协同育人,通过共建自动化实验室、高校自动化师资培训、合作教学、举办“台达杯”高校自动化大赛等方式,深入参与到高校人才培养过程当中,全面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对智造人才需求的加速,台达继续加强与高校的合作。10月17日,台达集团子公司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工程学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创新、师资队伍共同建设等达成框架共识。

 

image.png

台达-中达电通运动控制产品总监李文建出席签署签约仪式,代表台达与南京工程学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台达-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总经理陈敏仁表示,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推动社会经济、人文环境发展,实践智能制造,人才是关键。台达在推进智能制造的发展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人才匮乏所带来的困境,希望能够通过更为广泛的校企合作,将台达先进的智能制造发展理念、技术融入教学中,全范围地推动高校智造人才的培养。南京工程学院是台达实践社会企业责任,推行校企合作中的主要高校之一,过去数年通过与台达广泛开展共建实验室、教师培训课堂、参与高校自动化大赛等项目,帮助一批又一批高校学子跨越理论与实践间的渠沟,全面提升了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值此南京工程学院合并组建二十周年之际,双方再次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既是对过去一系列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更为深入的合作打下的良好基础,预祝南京工程学院在一流应用型大学的通坦大路上顺利前行!

根据协议,台达与南京工程学院将依据人才培养、行业产业和自身的发展需求,双方将有计划地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培养体系建设、协同开展技术与产品创新、教师进行教学能力培训与指导等方面展开积极的合作。

校企合作是台达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之一。从2009年以来,台达与多所高校实践了包括共建自动化实验室,实施卓越工程师计划,共同编写、出版教材,参与高校课程体系设计,为学生毕业设计指导,师资培训,举办高校自动化大赛等多种模式,每年直接帮助万余名高校教师学生提升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官方微信:

image.png

新闻联络人

顾慧玲  

Tel: 021-58635678 ext: 5520

Mobile: 137-0193-4838  

Huiling.Gu@deltaww.com

李剑琦

Tel: 023-88060306 ext: 2012 

Mobile: 156-8386-8445

Gerry.li@deltaww.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