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人员定位系统新功能确保工作现场工人安全

艾默生人员定位系统新功能确保工作现场工人安全

2020/10/22 14:10:08

1.jpg

 

艾默生“人员定位”技术增加社交密度监测和联系人追踪功能,创建更安全的工作环境,确保后疫情时期的业务连续性。高分辨率图片

 

2.jpg

艾默生“人员定位”技术增加社交密度监测和联系人追踪功能,创建更安全的工作环境,确保后疫情时期的业务连续性。高分辨率图片

人员定位技术有助于企业在全球疫情大流行期间管理工作场所密度,提高员工安全并保障业务连续性

中国上海(2020年10月10日)——艾默生(纽交所股票代码:EMR)人员定位技术增加社交密度管理和接触追踪功能,在当前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挑战时期保障员工健康并助力生产继续安全运营。艾默生人员定位技术是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的组成部分,为企业提供适用于严峻行业环境的易于安装、经济高效且可靠的解决方案,以更好地保护员工安全,创建新的工作流程和惯例,从而实现持续运营。

人员定位技术采用全球统一且已在数以万计工业工厂应用的 WirelessHART® 网络安全标准,结合电池供电锚点和可充电人员位置标签,对现场人员进行准确的安全性监控,从而强化地理围栏与监测能力,优化安全集结,使安全警示更加有效。人员定位系统预计可以解决 70% 以上的常见人员伤害事故。现有的各类安全定位系统都需要数周才能完成安装,而艾默生人员定位系统部署仅需几天,且成本不到传统类似系统的一半。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普适测量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Bob Karschnia说:“人员安全一直是企业的首要任务,现如今用户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能协助他们管理员工暴露风险和应对新法规要求的系统工具。我们大部分用户都是全球关键基础设施的组成部分,艾默生人员定位新功能在当前全球疫情大流行期间可以保障人员安全,同时维持重要业务运营。”

全新的人员定位技术可以助力制造商通过 Plantweb™  Insight 的数字手段设计地理围栏区域,限制具体场所的人员数量,在当前疫情大流行期间强化社交隔离、遵循“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局(OSHA)” 建议的职业安全指南和最佳实践。如果社交密度(某一特定区域的人数)超过预定阈值,操作员会收到一条警示信息。该技术还能提供接触追踪报告,以便雇主快速识别和通知被感染的员工,并确定需要深度清洁的区域。Plantweb™ Insight 数据有助于识别高风险场景并推荐工作流程,以提高员工安全性。

另外,人员定位技术可以用于演练和紧急情况时的安全集合,并在人员处于危险环境或发现危险情况时发出安全警报,还能通过地理围栏划分已知危险区和员工工作区。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

 

3.jpg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