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轻轻一点,一触屏蔽!5G时代德莎最新单面导电屏蔽方案6031x/6034x

轻轻一点,一触屏蔽!5G时代德莎最新单面导电屏蔽方案6031x/6034x

——— 低压激活,敏感元器件专用保护方案
2020/10/26 18:51:59

image.png

 

电子设备的发展越来越快,新技术和新产品不断迭代,扛起未来显示的智慧屏、柔性屏、OLED屏应运而生,脆弱、敏感的特性,对屏蔽粘贴方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无论是大屏,还是小屏,它们有着共同的特性:随着内部结构越来越精密,对电子设备组装工艺的要求日益增强,传统压敏胶的压合激活受到挑战;加之5G的发展,对屏蔽性能的要求也日趋增加。电子设备制造商们亟待一种极易激活的导通/屏蔽粘贴方案。

 

image.png

 

德莎单面导电胶解决方案——导电屏蔽应用

 

导电屏蔽应用广泛,对导电性、粘性和设计有不同的要求。德莎的单面导电胶系列有哑光黑系列,高粘系列,高导通系列,适用于不同的高要求应用场景:FPC屏蔽,屏蔽罩,电线包覆等。

image.png

 

新一代极易激活的导电胶方案:

tesa 6031x/34x 系列是以导电铜箔和导电织布为基材的单面胶带解决方案,即使在低压激活条件下也具有高而稳定的导电性。适用于高屏蔽要求,特别是为压力敏感型应用(如:曲面屏或可折叠屏)提供尤为出色的屏蔽性。由于5G技术的市场驱动,对EMI屏蔽性的需求也越来越强, 6031x/6034x系列是您的最优选择。

 

image.png

 

主要目标应用于在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消费电子设备中的柔性线路板(FPC)、OLED 显示屏和天线上的屏蔽应用。

 

性能优势:

 

1.低激活压力实现高导通

2.优异的环境稳定性

3.高导电基材提供出色的 EMI 屏蔽性能

4.良好的粘合强度

 

主要应用:

 

●  具有高稳定导电需求的零部件屏蔽和接地

●  压力敏感的部件屏蔽 

●  OLED 显示屏上的FPC屏蔽

●  曲面屏边缘屏蔽

image.png

 

FPC 屏蔽

image.png

 

屏蔽罩

image.png

电线包覆

 

联系我们

欢迎联系我们:tape.solution@tesa.com,德莎专业的技术人员会为您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