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成功故事 | 威图助力常州市大步迈进轨道交通新时代

成功故事 | 威图助力常州市大步迈进轨道交通新时代

常州地铁项目就是全国轨交发展浪潮中佼佼者。2019年9月,位于中国江苏的”龙城”常州市又添一条“龙”——经过5年建设,常州地铁1号线顺利建成并开通。自此,以这条34.2公里的“巨龙”开通为标志,常州市大步迈进轨道交通新时代。

image.png

随着城市化发展进程加快,人口和经济迅速攀升,因此对大流量快速公共交通的需求越来越迫切,而轨道交通正是这一公共交通体系中的骨干。

常州地铁项目就是全国轨交发展浪潮中佼佼者。2019年9月,位于中国江苏的“龙城”常州市又添一条“龙”——经过5年建设,常州地铁1号线顺利建成并开通。自此,以这条34.2公里的“巨龙”开通为标志,常州市大步迈进轨道交通新时代。

image.png

至关重要的通信保障

常州地铁1号线对于IT通信的机柜要求是全面而且严格的,无论是对标准认证、加工材料和工艺、涂层工艺、布线乃至外观颜色尺寸等一致性方面,都有着十分明确的要求。对此,机柜专家威图公司的TS IT机柜为其提供了真正可靠的物理基础设施保障。

作为创新的IT技术解决方案提供者,威图TS IT机柜自2012年首次推出以来,一直以其快捷的安装方式,简单的线缆管理,灵活可靠的设计以及多样的应用,迅速成为网络和服务器机柜行业的新标准。

image.png

威图TS IT机柜不仅能够满足常州地铁对质量标准认证的要求,而且其型材的加工方式和材质都满足甚至超过了地铁机房对机柜坚固性的技术要求。由于采用智能电缆管理系统,地铁通信集成商在项目建设中,无论是采用简单的电缆槽卡箍,还是使用按照U进行布线的电缆槽,都可以十分简易地完成布线。

对于地铁机房的能耗问题,这一TS IT机柜提供了更高的能源效率,譬如采用空气导流板可以灵活地对单个机柜,各排机柜或整个房间的温度进行调节,毛刷条保证了良好的密封性。根据不同的布置方式,空气导流板可以提供多达6U的附加空间。

image.png

作为单一机柜系统,威图TS IT标准机柜很好地满足了常州轨道交通1号线通信系统项目对网络和服务器机柜的设计、质量、外观方面的诸多需求,也让常州地铁1号线成为了常州市的热门“打卡”之地。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燃!总裁再度带货,边缘数据中心触发智能化发展.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