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J3206N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

HJ3206N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

——— 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 西门子PLC

西门子Profinet与Modbus协议互转网关是实现测控系统的重要子站分支,测控系统的重要子站分支,支持多总线协议,主要用于工业现场的各种开关控制及开关、辅助触点等的回检或其它低速各种开关量的检测.

7afcf289127f4e9718d5b6324c0a8cd.png

PLC有大有小,所以它的控制范围也可大、可小。小的只控制一个设备,甚至一个部件,一个站点;大的可控制多台设备,一条生产线,以至于整个工厂。可以说,工业控制的大小场合都离不开PLC。最初PLC主要用于开关量的逻辑控制。随着技术进步,PLC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如今不仅用于开关量控制,还用于模拟量及数字量的控制,可采集与存储数据,还可对控制系统进行监控;还可联网、通讯,实现大范围跨地域的控制与管理,PLC已日益成为工业控制装置家族中一个重要的角色。

HJ3204_04.jpg

随着现场总线技术的飞速发展,主流PLC品牌早已标配各种专用协议的总线接口,从而使工程师可以通过系统组态的方式来实现分布式控制,而分散在各个信号端的分布式I0只需-根网线或屏蔽线就可以实现通讯连接,多见于柜内安装,现场人员只需要就近完成接线工作即可,既节省了线缆、人工等成本,还提高了项目效率。当然仍然要安装分柜、配接线端子等工作,但却是非常高效的布线方案了。

HJ3204_06a.jpg

华杰智控分布式IO现场安装灵活,能和传感器和执行器就近安装,节省了布线与PLC自身的IO点数。提供了高速数据传输,从而可在控制器CPU和I/O系统之间进行可靠的通讯.

HJ3204_01A.jpg

华杰智控HJ3206N是一款支持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可以作为西门子PLC的Profinet从站, 集成了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支持西门子200smart,3001200,1500等PLC。

数字量 32 路输出 NPN 晶体管 2A 电流 PN 网关 1 路

支持Profinet协议

支持Modbus RTU转Profinet

支持Profinet转Modbus RTU

支持GSD文件导入

支持S7和博图

支持Modubs TCP

集成具有交换功能的双网口

方便实现线性拓扑结构网络

HJ3204_16.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