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皮尔磁?

谁是皮尔磁(PILZ)?

皮尔磁是安全自动化领域的全球合作伙伴

 

image.png

不受限的自动化

     德国的风机行业、巴西的食品生产、土耳其的压机行业、印度的汽车制造业、澳大利亚的采矿业——皮尔磁的元器件和公司的专业知识遍布全球。但这并不是全部:作为全球的安全大使,皮尔磁提供各种方式的支持。

 

image.png

    规模巨大:超过100台机器,分布在4大洲的20多家工厂。任务:对一家美国公司的全球工厂和机械设备进行安全相关的评估,并对机械设备进行优化。

    “客户正在寻找一个拥有足够资源和能力的合作伙伴,以便再有限的时间内完成这类的国际项目,而皮尔磁具备他们需要的一切”,John McAuliffe如是说。作为德国自动化公司皮尔磁的国际安全服务部门(ISG)的负责人,他和他的团队负责协调和支持皮尔磁集团内的国际项目。“我们执行此类订单的方式反映了皮尔磁是一家家族企业:我们拥有共同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指导我们的行动,并且能够灵活地调整我们的结构,以适应客户的需求。管理体系和内部的标准保证了一致的项目交付质量”。

高效的知识传递

     ISG和皮尔磁总部的客户支持部门定期组织的培训课程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在皮尔磁集团内部实现了有效的知识传递。这不仅使客户要求和国际标准指令得到统一的解释,而且42家子公司为全球的用户提供有关当地市场和标准的知识,一些特殊的行业如化工流程、铁路等行业也包含其中。皮尔磁的专业人员已经形成了跨越国界的全球网络。在定期的会议上,各个国家和行业的专家进一步加深了他们的知识并互相交流经验,ISG和总部的客户支持部门联合举办的各种继续培训课程保证了内部知识的传递。

    “皮尔磁能够在跨国的基础上提供和应用本地知识,并以同样的专业水平和质量进行跨国经营”客户支持部的负责人Arndt Chirst总结道。然而,不仅仅局限于机械安全领域,即使是一般的自动化任务,例如改造项目的整体方案能够确保一旦落实完成,生产力和能源效率就得到有效提高。

机械设备的护照

     皮尔磁不仅仅是大型国际化公司的合作伙伴,也能够为希望向欧洲出口机器的机械设备制造商提供支持,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机械指令2006/42/EC是机械安全的主要法律依据,所有出口到欧洲区域的机器都必须符合机械指令的要求。

 

image.png

     例如,一家亚洲的机器制造商希望向欧洲销售机器,那么皮尔磁就可以提供支持,任务范围包括风险评估、创建安全理念以及国际合规性评估等。结合任务的深度,皮尔磁组建了一支由当地的联系人合作伙伴、相关国家的员工和内部的项目经理组成的专家团队,ISG团队则通过提供技术专业知识和能力来支持项目协调。他们共同协作,为根据具体的合规性评估流程奠定了基础,使得在目标国家的机器能够按照要求的合格评估程序、地方的法规和国际标准投入使用。通过发放这些“机器的护照”,皮尔磁为那些想出口机械的公司打开了进入新市场的大门。

     对于那些希望积累和更新自身知识的公司,比如,他们希望自己完成机器的重新安置。皮尔磁提供国际性的培训和资质认证计划,培训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特别体现了其国际定位:CMSE ®—Certified Machinery Safety Expert的认证,是皮尔磁与TUV NORD合作的首个机械安全领域的国际认证培训计划,它包括机械设备和工厂的一般安全知识以及相关的国家标准的内容。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