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爱购物爱观展,双11来点儿不一样的体验

不爱购物爱观展,双11来点儿不一样的体验

——— ——魏德米勒云端慕尼黑电子展坐等你来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在各网红主播的带领下,已经提前拉开大幕。然而轰轰烈烈的剁手直播并不是所有人的最爱,作为工业人,您是不是更钟爱于交流资讯、了解产品、学习知识的展示活动呢?

11月9-12日,横跨双11,慕尼黑展览集团将慕尼黑电子展搬到云端,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虚拟电子展,挣脱疫情的束缚,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将海内外专业人士齐聚云端,线上交流。

已经成功举办过线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魏德米勒,作为重量级展商,本次虚拟电子展,也将惊艳亮相,全面展示创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带您领略未来工业世界创新、智能的解决方案。

 

魏1.png

下面就让小编来剧透一下,看本次魏德米勒将带来哪些“爆品”吧!

首先,是重新定义的PCB接插件OMNIMATE® 4.0;其次,是应对未来以太网数据联接的SPE单对以太网接插件;再有,用于改装低压电机的易安装版IIoT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u-sense电机控制盒,也将亮相展会。

 

魏2.png

当然,在“展会”现场,魏德米勒还将有很多明星产品和技术方案的展示,如果您正在寻找满足未来需求的创新联接技术,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探索更多云展精彩内容。

http://www.weidmueller.com/electronic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