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字发展新机遇丨维宏亮相浦江创新论坛

数字发展新机遇丨维宏亮相浦江创新论坛

封面图.jpg

由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浦江创新论坛」之“新兴技术论坛”1029日正式举行,维宏股份作为运动控制行业的知名品牌受邀参与活动。

会议主要分享技术最新动态、经典案例和经验,探讨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物联网技术的新机遇和新场景,让新技术成为服务数字经济的新引擎。

 

物联发展新机遇

"论道""展览"交相辉映

物联网时代已经悄然来袭,工业物联网也成为企业新的营收增长点,维宏股份从数控系统的互联网化着手,利用工业通信和互联网技术,维宏股份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完成了数控系统互联网化,推出了维宏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png

活动现场,通过维宏NK530M数控系统连接维宏工业物联网进行展示。维宏系统现已全面支持工业物联网,不仅配置了多种先进的通信协议,还内置了“NcCloud维宏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连接功能。

 NK530M.jpg

为适应不同应用场景,维宏目前提供包含完整功能的网页版及简便易用的微信版。考虑到不同用户的具体需求,维宏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公有云”和“私有云”两种部署模式。

 物联网方案.png

"公有云"用户微信关注"维宏云"公众号或登录网站(https://nccloud.weihong.com.cn)即可免费注册,立即体验智能工厂云平台+制造业协作平台;“私有云”模式下维宏可以帮助用户部署自己的服务器安装“xFactory智能工厂”系统,以便提供得更加专业的设备连线和机群管理功能。两种模式可以同时存在,灵活组合。

 界面.png

数字经济新动能

"创新""升级"双管齐下

维宏股份给设备用户企业提供智能工厂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并为设备制造商和租赁商提供远程服务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利用工业物联网平台来快速实现数字化或智慧升级。

 界面.gif

维宏股份以优质服务助推品质提升,根据不同行业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方案。从目前的市场上来看,维宏国产数控系统凭借着良好的产品使用性能和综合性价比,中低端层面已经基本实现了进口替代。尤其在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快、技术的市场变化周期相对短于其他领域的3C行业,维宏多轴多通道系统竞争力赶超国外品牌。

 

宣传片.gif

以创新技术助力实现智能制造,维宏股份在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趋势下,以控制器、计算机辅助制造、制造执行系统和工业云各层面的工业软件为核心技术,并相互依托,形成完整的面向机械制造业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制造的澎湃动力,促进工业自动化向智能制造转型。

 

与智者同频,与科技共振

物联发展新机遇,数字经济新动能

维宏股份与你同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