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通过MindSphere App 进一步扩展Sinumerik Edge 平台的应用程序Analyze MyMachine/Condition

西门子通过MindSphere App 进一步扩展Sinumerik Edge 平台的应用程序Analyze MyMachine/Condition

2020/10/30 13:09:38

Analyze MyMachine/Condition 可实现预测性维护,以提高机床可用性

针对Sinumerik Edge,Analyze MyMachine/Condition可创建机床的机器指纹

通过扩展的MindSphere 应用程序,可对所有连接的机床进行状态评估、分析和比较

西门子正在通过补充相应的MindSphere应用来扩展其边缘应用程序Analyze MyMachine/Condition,以完美诠释边缘计算与云计算的智能组合。Analyze MyMachine/Condition由西门子在 2019 欧洲国际机床展 (EMO)上展出,其可利用高频数控数据创建机床的机器指纹。通过使用这一应用程序,用户能够借助可灵活配置的测量系列,来实时采集和评估诸如刚度、摩擦和背隙等具体轴上的各种参数,这些测量结果将被可视化,并可实现与参考数据的比较。

新闻图片_西门子通过MindSphere App进一步扩展Sinumerik Edge 平台的应用程序AnalyzeMyMachineCondition.jpeg

扩展后的Analyze MyMachine/Condition 应用程序已经可以实现跨机床的数据比较与评估,能够为每台机床设备单独显示告警和运维阈值,这为用户检测偏差及不同机床的异常提供了更为充分的时间。因此,对于Sinumerik Edge和MindSphere,Analyze MyMachine/Condition应用程序有助于客户尽早发现关键偏差,避免由于维修需求而导致的生产中断,从而显著提高机床可用性及生产率。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敬请关注西门子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iemens 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联播”(微信号xiwenlianbo)。

如需了解西门子的更多创新故事,请关注《未来之窗》:www.siemens.com.cn/pof。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DI)是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的创新领袖。数字化工业集团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推动过程与离散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通过数字化企业业务,数字化工业集团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可以集成在整个价值链的端到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并实现数字化。针对各行业的不同需求,数字化工业集团不断优化其独特的业务组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和灵活性。数字化工业集团持续创新,将前沿科技不断融入产品系列。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总部在德国纽伦堡,在全球拥有大约7.5万名员工。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部位于柏林和慕尼黑)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成立170余年来,始终以卓越的工程技术、不懈的创新追求、优良的品质、出众的可靠性及广泛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西门子业务遍及全球,专注于服务楼宇和分布式能源系统的智能基础设施,以及针对过程工业和制造业的自动化和数字化等领域。西门子致力于促进数字化世界和物理世界的融合,让广大客户乃至全社会受益。通过其交通业务,西门子正帮助塑造全球客运和货运服务市场。西门子交通业务是轨道和道路交通领域领先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在上市公司西门子医疗的多数股权,西门子也是医疗科技和数字化医疗服务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此外,西门子持有西门子能源的少数股权,西门子能源是全球输电和发电领域的领军企业,自2020年9月28日起在证券交易所上市。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多年来始终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iemens.com.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