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刚工控前进北京第九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展

威刚工控前进北京第九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展

北京时间 – 2020年10月29日 – 全球工业级存储领导品牌威刚工控 (ADATA Technology Co., Ltd.)将于11月2日至4日,参加于北京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威刚将藉由这个国内首屈一指的国防和军队信息化行业交流平台,向客户介绍强悍耐用且能守护数据安全的的存储产品,包括2.5寸、mSATA、M.2固态硬盘、CFX/CFast/CF存储卡、SD和microSD记忆卡,以及DDR4国产内存产品;同时也强调数据安全、抗硫化、耐宽温、断电保护等技术,可替广大国防、军工、武警、航天、舰船、雷达等设备量身打造理想的解决方案。此次威刚也与客户合作展出航天数据采级设备、强固型笔记本和计算机等产品,欢迎至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威刚展位(B馆B503)参观洽谈,了解更多适用于军工领域的产品和技术。

长时间处于户外环境的军事装置与通信设备,得面临供电不稳和恶劣环境的考验,威刚工业级固态硬盘和存储卡拥有SLC、MLC和3D TLC等规格,可耐受-40°C至85°C的环境作业温度、支持抗硫化技术与断电保护(Power Loss Protection, PLP)功能,能确保设备维持稳定运作。而为了强化固态硬盘的耐用度,威刚也已将所有3D TLC固态硬盘的擦写次数(P/E Cycle)提升至3K,与2D MLC同等级,可大幅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对于国防产业所注重的数据安全,威刚工业级固态硬盘也支持多种数据防护技术,如:写入保护、快速抹除和安全抹除;并支持AES 256加密和TCG Opal 2.0。

此次展会另一项重点便是PCIe系列的新品,包括M.2 2280固态硬盘IM2P33E8和IM2P33F8、 M.2 2242固态硬盘IM2P3014,以及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ICFP301。随着5G和AI技术蓬勃发展,国防军工、兵器船舰等应用也需要能快速处理或存储巨量信息的数据中心和服务器、可迅速开机和运算的计算机,以及适用于军情监测和精密摄影的存储卡。威刚IM2P33E8和IM2P33F8 M.2 2280固态硬盘采用PCIe Gen3x4高速传输接口,读写效能优异,容量最高可达2TB,相当适合用于云计算和数据中心。IM2P3014 M.2 2242固态硬盘则采用PCIe Gen3x2界面,乃是针对空间更小的计算机所打造的启动盘。而本月即将正式发表的CFexpress存储卡ICFP301也一样采用PCIe Gen3x2界面,可运用于高阶摄影和监控系统。

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展会信息如下,欢迎至威刚工控展位参观:

时间: 2020年11月2日至4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展位号: B馆B503

攤位3D圖.jpg

威刚工控 – 工业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

威刚科技有限公司(ADATA Technology Co., Ltd.)于2001年5月创立,一路以来始终秉持追求「持续创新」与「卓越质量」的企业精神,以坚强的研发实力、先进的制造设备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迅速成长为全球内存模块和Flash产品的领导品牌。2017年威刚DRAM产品营收成长率居全球内存模块厂之冠,固态硬盘(SSD)市占率也跃升至全球第二,品质备受肯定!威刚提供规格齐备、耐用可靠的工业级存储产品,包括内存模块、固态硬盘和存储卡,均通过严苛环境条件的测试和ISO 14001认证,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能保护环境。威刚的服务据点遍布全球,能提供客户实时的保固服务和技术支持;同时也具备灵活专业的工程能力,可承接各式客制化订单,替客户打造专属的解决方案。威刚一向以作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嵌入式存储专家」为经营宗旨,期盼与客户携手并进,打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欲了解更详尽的品牌与产品讯息,欢迎造访威刚工控官方网站industrial.adata.com。 

新闻联络人

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营销处

T: +886-2-8228-0886

F: +886-2-8227-1760

E: PR@adata.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