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工业自动化】 官网重磅升级,“进”无止境

【欧姆龙工业自动化】 官网重磅升级,“进”无止境

欧姆龙希望通过i-Automation!革新制造现场,丰富世界各地工厂的劳动者和消费者的生活。制造现场瞬息万变,欧姆龙的进化也没有止境。

10月,欧姆龙工业自动化官网完成重大进化!全新的页面设计和内容版块传递着欧姆龙一脉相承的i-Automation!理念。 我们将继续作为现场革新的可靠伙伴,与客户共同携手解决新课题,继往开来,向着未来不断进化!

全新首页预览

 

1.png

进化亮点

1、全新的视觉体验

*超宽屏海报,尽享宽广视野

 

2.png

*各移动终端自适应

支持PC、平板、智能手机等多终端使用,并智能化自适应,享受酣畅浏览体验。

 

3.png

2、新增【i-Automation!】版块——欧姆龙掀起制造革新

i-Automation!是欧姆龙价值创造理念。围绕3个“i”,即“控制进化”(integrated)、“智能化” (intelligent)、“新型人机协作”(interactive)构成的价值创造理念“i-Automation!”,致力于制造业的制造现场革新。

 

4.png

3、新增【解决方案】版块——与客户共创,实现i-Automation!

欧姆龙执着于与客户共创实现i-Automation!。通过解决客户的实际现场所面临的课题,实现i-Automation!的制造改革目标。

【解决方案】版块包含解决提案、成功案例、核心技术、展会4方面内容。展示了欧姆龙开发的许多最新应用和核心技术,希望客户亲身感受到欧姆龙基于工业自动化事业的价值创造理念“i-Automation!”实现的制造革新的现在以及未来。

 

5.png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6.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