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康机器人ID5000系列智能读码器通过SLMP一次性测试

海康机器人ID5000系列智能读码器通过SLMP一次性测试

2020/10/30 16:48:32

日前,CC-Link协会(中国)宣布,CC-Link协议家族又增添了新的产品成员——海康机器人ID5000系列智能读码器。

21.jpg

海康机器人ID5000系列MV-ID5120M-00C-NNN 型号智能读码器,选用12MP高性能全局快门Sensor,拥有1200 万像素。内置读码算法,可高速读取多种码制的一维码和二维码,读取速度最大可达84 个码/秒。同时采用自研的深度学习算法,鲁棒性强,可识别多种复杂条码。IP67 防护等级,无惧严苛的工业应用环境,在3C、食药品、电子半导体、汽车零配件、新能源、光伏等行业广泛应用。

22.png

MV-ID5120M-00C-NNN 型号智能读码器支持多种通讯传输协议和方式。2020年9月8日,此款型号智能读码器正式通过CC-Link协会SLMP一致性测试,成为CC-Link协议家族里的产品新成员,全面支持SLMP传输协议。

23.png

正式通过CC-Link协会SLMP一致性测试

 (Seamless Message Protocol) 无缝数据通信协议,是用于外部设备使用以太网对SLMP对应设备进行访问的协议。SLMP可用于在不请求的情况下将数据(例如紧急数据)和触发数据从服务器发送到客户端,这称之为On-demand Communication。

24.png

对于海康MV-ID5120M-00C-NNN 型号智能读码器而言,On-demand Communication可用作触发以释放用于视觉传感器的相机快门。在On-demand Communication中,请求是从服务器设备上的控制器发出的并由作为客户端的通用以太网设备接收。

25.png

通过支持SLMP传输协议,MV-ID5120M-00C-NNN 型号智能读码器将使其用户拥有更多选择,同时也有利于拓宽海康智能读码器系列产品在更多领域应用的可能性。对此,海康机器人方面表示,未来,其包括ID2000系列智能读码器在内的更多产品也将支持SLMP协议。

26.png

截至2020年8月,CC-Link协会合作伙伴会员已有3845家,兼容产品达 2161款。

附 MV-ID5120M-00C-NNN智能读码器功能特性

●选用12MP 高性能全局快门Sensor,图像数据高速获取,图像质量优异

●内置深度学习读码算法,可适应多种复杂工况,鲁棒性强

●支持打码等级评分,检验二维码印刷质量

●支持TCP/IP,Serial,FTP,PROFINET,Ethernet/IP,SLMP 等传输协议

●集成分路可控照明模块,选择多样化

●IP67 防护,无惧严苛的工业应用环境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