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迦智科技携手合作伙伴,共筑大工业物流生态

迦智科技携手合作伙伴,共筑大工业物流生态

2020/11/4 9:51:48

近年来,AGV作为智造工厂重要的柔性化自动搬运设备,受到了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并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前景。随着AGV应用领域的越来越广泛和复杂,如何快速推动代表性行业的AGV标准化应用,最大化帮助用户实现降本增效,提供多维度的智造物流服务体系并形成一个全新的工业物流生态圈,此刻就显得尤为重要。

11月3日,由迦智科技联合新战略联盟主办的“物流新势力  智造新动能”——迦智科技工业物流生态伙伴签约仪式暨2020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迦智科技作为扎根智造行业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企业代表,与蓬翔汽车、快仓智能、未来机器人、节卡机器人共同携手,打造智能物流生态共同体,共同推动工业物流移动机器人产业发展。

image.png

同时在智能制造蓬勃发展的当下,如何不断通过创新的移动机器人技术和产品来解决行业更多更新的应用需求?如何在共赢共生的要素上最大化帮助用户提升物流作业效率,实现降本增效?如何在智慧工业物流生态圈的理念下实现上述目标?这些问题,都在本次大会上得到了一一解答。

image.png

共筑生态  开启行业互联新时代

在智造物流蓬勃发展的当下,各行各业都在为实现制造业的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而动。对此,迦智科技总经理陈首先表示,“迦智智慧工业物流生态圈”是迦智科技合作战略伙伴的一次重要升级。通过打造智能物流生态共同体,不仅使迦智科技和合作伙伴可以拓展更多覆盖广泛的、相互融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和服务,更能让用户获得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

根据介绍,在“智慧工业物流生态圈”中,迦智科技将与各领域合作伙伴共建工业制造全流程物流场景的全覆盖,为用户带去全面实现智造工厂柔细物流周转的强大支持。

从当前制造物流的发展现状来看,制造企业的智能化转型面临着更加多样化的应用场景、多形态的生产制造设备和多元化的创新技术融合等机遇和挑战。工业物流生态圈的推行,将积极发挥各方主体优势,有效协调各方资源,通过打通多层次的合作渠道,提升各资源要素的配置效率,更加全面地为用户输出一站式智造物流升级服务。

未来的“迦智科技智慧工业物流生态圈”建设,迦智科技将携手合作伙伴从产品面、服务面、品质面、方案面和市场面深度合作,在助力终端用户一站式解决分批分场景落地实施和多源物流设备高效共融协同的实际应用难题同时,为集成商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混合场景的智能工厂物流解决方案,破解快速整合集成和延展应用的难题,实现合作生态全项目生命周期的互助服务。

高峰对话  解码智造物流新未来

本次大会上,来自国内移动机器人领域的知名科研机构、行业专家和头部企业代表等众多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共话智能新时代下建设工业物流新生态。

其中,CMR产业联盟执行秘书长、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所长李进科从产业现状出发,详细介绍了我国工业物流机器人产业发展的趋势和机遇、挑战。

image.png

国家科技部智能机器人专家组专家、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迦智科技创始人熊蓉,以《中国工业移动机器人产业技术发展》为题,就现代制造对移动机器人产业技术提出的新需求、工业移动机器人的应用领域拓展及需要突破的技术难点等问题做了深入解读。

image.png

迦智科技总经理陈首先则做了《迦智科技智慧工业物流生态圈  智造物流新引擎》的主旨演讲,进一步展望了工业物流生态圈未来的合作发展方向和愿景,并通过此次会议向更多业界合作伙伴发出了诚挚邀请。

image.png

同时,四家合作企业分别和迦智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象征着“迦智科技工业物流生态圈”的合作屏上按下手印,正式开启了迦智科技工业物流生态圈的战略合作新篇章。

image.png

△在迦智科技创始人熊蓉和蓬翔汽车总经理刘晓东,CMR产业联盟执行秘书长、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所长李进科的共同见证下,迦智科技总经理陈首先和蓬翔汽车总经理助理朱广岗代表双方企业签署了战略协议;

image.png

△在迦智科技创始人熊蓉和CMR产业联盟执行秘书长、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所长李进科的共同见证下,迦智科技总经理陈首先和快仓智能总经理杨威代表双方企业签署了战略协议;

image.png

△在迦智科技创始人熊蓉和CMR产业联盟执行秘书长、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所长李进科的共同见证下,迦智科技总经理陈首先和未来机器人总经理李陆洋代表双方企业签署了战略协议;

image.png

△在迦智科技创始人熊蓉和CMR产业联盟执行秘书长、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所长李进科的共同见证下,迦智科技总经理陈首先和节卡机器人CTO许雄代表双方企业签署了战略协议;

image.png

随后,蓬翔汽车总经理助理朱广岗上台,进行了迦智科技与蓬翔汽车联合新品的精彩发布。

image.png

迦智科技CTO孙逸超则为大家介绍了迦智科技2020全新产品。这些代表着行业应用前沿和方向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开始进入了市场应用,并深得用户的认可。

image.png

最后的圆桌论坛环节,AGV联盟执行秘书长、新战略移动机器人产业研究所所长李进科,未来机器人总经理李陆洋,节卡机器人CTO许雄,蓬翔汽车总经理助理朱广岗,快仓智能营销副总裁杨卓,迦智科技总经理陈首先,六位杰出行业代表对智慧工业物流生态圈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交流与探讨,共同把脉智造物流未来发展趋势。

image.png

智造物流的时代已经来临,迦智科技通过“智慧工业物流生态圈”的建设,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搭建了共享、协同、整合、共赢的生态体系,为工业物流的发展开创了崭新的未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