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分布式现场电源,用于选择性电流分配

分布式现场电源,用于选择性电流分配

——— 一台电源设备可实现多达四路可调限流输出

     

image.png

     

     普尔世推出全新300W 和 500W免控制柜电源 —— FIEPOS eFused 电子保险系列。该系列现场电源具备出众的转换效率,可非常方便地直接在现场实施选择性电流分配、保护和监控。

     FIEPOS 即 FIEld POwer Supply(现场电源)的简写,普尔世将电源直接从控制柜移动到现场,为分布式系统设计提供了一款出色的电源系统。FIEPOS eFused 解决方案作为一款一体化设备,它取代了通常会安放在现场控制柜中的多个组件。除了高效可靠的电源外,这些设备还提供多达四路可调限流输出。换言之,它不需要额外的保护模块或 高IP等级(IP54-IP67)的防护外壳。

坚固壳体、环保设计

     这些坚固耐用的开关电源共有 IP54、IP65 和 IP67 三种保护等级,因此是尤其适用于粉尘和水气等严苛工业环境的理想之选。FIEPOS 电源可在 -25 °C 至 +55 °C 的宽泛温度范围内全功率运行。采用线性降额更可在 70 °C 的高温下工作。超过 95% 的高转换效率意味着设备完全无需有害的灌封胶,从而实现环保回收,例如在其长效使用寿命耗尽时。

选择性电流分配为操作安全保驾护航

     由于具备选择性电流分配功能,eFused 电子保险系列的各型产品非常适合一个分布式保险丝型电源设备同时向机电负载(如电机)和敏感负载(如控制器或传感器)供电的应用场景。选择性切断故障输出可保障出众的操作安全性。通过 IO-Link 或直接排布在设备前面板上的按钮,可以调整跳断电流,复位故障电子支路,并执行监控功能。

     借助 FIEPOS分布式现场电源,普尔世——来自慕尼黑的电源专家——可以满足系统研发人员和集成商对模块化分布式系统和免控制柜模式规划的需求。FIEPOS分布式现场电源方案的应用十分广泛,尤其是传送带系统、存储技术、机器人、控制技术、调节技术,以及原料处理等领域的用户能够因此受益匪浅。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