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恭贺 | 西门子中国首座原生数字化工厂顺利封顶!

恭贺 | 西门子中国首座原生数字化工厂顺利封顶!

町洋与西门子是多年保持着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上周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 SNC 新工厂顺利封顶,特此恭贺!我们满心期待着 SNC 在 2021 年顺利落成!接下来随我看看原生数字化工厂将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吧!

当“工业4.0”还很模糊的时候,许多企业走进德国安贝格工厂和西门子成都工厂 SEWC,第一次感受到了数字化已经迎面而来。

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SNC)新工厂的建筑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距离这座让人期待已久的标杆数字化工厂正式落成又迈进了一大步。这是西门子在中国打造的首座原生数字化工厂,它以西门子自身数字化转型的实例,让更多中国工业用户看到数字化规模化落地的新阶段已经到来!

用一分钟看看西门子数字化技术如何让数字化工厂迅速拔地而起:

原生数字化工厂将带来什么?

第一座  SNC 新工厂,是西门子在中国的第一座全集成原生精益数字化工厂,从工厂的设计、规划到运营管理,开创性地使用西门子原生数字化技术。

业内首次 SNC 新工厂同时生产电子数控和伺服电机两大类,从原材料、生产设备到工艺流程均截然不同的产品。

3倍↑ 20%↓ 新厂投产之后,在员工数量基本不变的同时,产能将增长近3倍,产品上市时间缩短近20%,柔性制造能力大大增强。

行业案例 在建设新工厂的过程中,SNC积累了众多行业的实际案例。参观者们将有机会深入体验数字化技术是如何帮助企业从产品生命周期价值链、资产运营价值链、业务履约价值链三方面实现成本、质量、交付与服务的优化。

LEED标准 新工厂将执行LEED国际绿色建筑金奖标准。屋顶太阳能光伏系统,地源热泵技术的应用让工厂更舒适,环保。

新 SNC 工厂和 SEWC 工厂由于行业属性不同,面向的市场不同,客户的需求不同,也采用了不同的数字化路径,它们就像西门子数字化版图上的“双子星”,以同样夺目的光芒闪耀在不同的天际。

町洋与 SEWC 之间有着不解之缘。在与多年的合作过程中,町洋历年提供的供应商服务皆获得其认可,也是往年唯一受邀至供应商颁奖现场的连接器厂商。

微信图片_20201104103739.jpg

 

通过提升数字化的管理能力,达到高弹性、可靠的供应能力以及扎实的质量管理。这意味着町洋的产品具有高品质和高稳定性,在与伙伴的合作过程中研发顺利,保持 0 失误。

町洋满怀期待 2021 年 SNC 工厂的顺利落成,也希望生产制造业都能够借助数字工具赋予的力量,通过数字化转型释放出新的潜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