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0年阿普奇新品发布会最新“机”密来了!

2020年阿普奇新品发布会最新“机”密来了!

2020/11/4 15:02:38

阿普奇年度新品发布会于11月4日举行。今年,阿普奇以“从传统到经典•从经典到再造”为主题,带给了用户跨时代的产品。曾多次在发布会上所表达的“工业电脑极简化设计”理念在此次现场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解读。

本次发布会阿普奇正式推出了新国货旗舰机--IPC400 Series,毫无疑问是行业内的焦点所在。 IPC400 series是一款坚固可靠的上架式工控机,采用19英寸标准4U上架式设计,可在环境温度高达 60ºC 的工业条件下保证CPU 24小时全速运行。整机大ATX主板架构,支持7槽位扩展,支持Intel 2~9th 桌面级CPU,3.5寸硬盘,为其赋予了强大的动力。这款新机不仅具备隽永的美学设计风格,更拥有出色的效能体验,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计,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同时也结合阿普奇模块化设计理念,通过简单的模块组合,可以形成多种接口、不同性能等多种产品,以应对多种行业不同的应用需求。相较于传统工控机,IPC400  Series主要具有如下优势:

1、信仰美学,颜值高分党

 image.png

IPC400 series面板遵循了0.618黄金比例设计和东方典雅的美学设计理念,既体现了工控机的力量、肌肉和稳重感,又保留了些许工业产品的极致简约之美。

2、至臻工艺,“0公差”

image.png 

通过全身多达105套的模具,塑造了一个极致的产品工艺。更低的公差,更流畅平滑的纹面,IPC400 series无惧任何竞争产品。

3、用心的细节,贴心的体验

  

image.png

考虑到复杂、多样的工控现场应用环境,IPC400 series将维护工作中频率最高的前几项进行了免工具人性化设计,包括机箱免工具、前置防尘网免工具、PCIe扩展卡固定免工具设计等。

4、case Open开箱预警

  

image.png

整机配备了case open非法开箱报警功能,配合前面板锁止功能,有效避免非法的开箱操作,保护设备正常运行。

5好看能打,一切皆可容

 

image.png

整机大ATX主板架构,支持7槽位扩展,支持Intel 2~9th 桌面级CPU,3.5寸硬盘,满足多行业应用需求。

6、防护再升级,安全新标配

  

image.png

机箱散热口采用方形孔径,双层散热板减小电磁辐射,使用EMI刚性弹片确保了板卡和机箱之间的接缝紧密可靠,配合导电泡棉设计,使得EMC防护无懈可击。

7、拒绝冲击,稳赢王者

image.png  

IPC400 series进行了结构异型化设计,其中重点改善了硬盘的抗震动能力、PCIe板卡的固定能力,在保证强度的同时,还融入了人性化设计,可有效保证设备在具有冲击和振动的环境中安全运行。

8、高可靠性,用数据说话

  image.png

创造更可靠的工业电脑,就是创造可适应复杂应用环境的能力,IPC400 series的可靠是生产出来的,更是设计出来的。

9、还原本色,将环保进行到底

 image.png

告别传统的喷涂工艺,IPC400 series采用更加环保的工艺手法,尽可能还原材质本来的颜色,而高强度钢材的导入,实现了更轻的重量,更高的结构强度。

从传统到经典,从经典到再造,对于追求经典品质的用户来说,这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国货新势力”是绝佳选择。

本次发布会正值阿普奇成立11周年之际,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阿普奇透过最新理念、技术和新产品,以科技为起点,进行无限延展,带给了用户更加可靠的诚意满满之作和升级体验。

阿普奇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智能制造领域,致力于为工业及行业用户提供智能化计算和工业物联解决方案,具备自主硬件和软件研发能力,拥有30多项行业核心专利。产品方案涵盖MES、机器视觉、边缘计算、医疗检测等多个应用场景和行业,为博世力士乐、舍弗勒、海康威视、福耀等多家行业领先企业提供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公司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国军标9001B质量管理体系,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模块化”产品,解决了工业领域型号多、批量少的行业痛点,同时在现有优势硬件能力的支撑下,开辟了军工领域自动跟踪和识别能力的智能光电业务板块,与电子科技大学成立“智能专用设备联合实验室”,实现了人工智能方向的基础研究沉淀和应用实践落地,形成了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和动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