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XI程控仿真模块能有效模拟 工业控制应用中基于传感器的电流环

PXI程控仿真模块能有效模拟 工业控制应用中基于传感器的电流环

2020/11/5 14:38:49

2020年10月31日,于英国滨海克拉克顿镇。Pickering Interfaces公司作为生产用于电子测试及验证的信号开关与仿真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于今日推出了新产品41-765系列模拟输出/电流环仿真模块,用于模拟采用4-20mA电流环的工业用变送器。作为Pickering的PXI仿真模块系列的新进成员,41-765系列可以通过编程设置压摆率,以便有效地模拟不同的传感器。

image.png

41-765系列模块具有多种不同的输出模式,包括4–20mA、0–24mA、+/-24mA、0-5V、+/-5V和+/-12mV,功能多样并且有助于提高仿真的准确度。另外,该系列模块还包含内置的继电器,用于模拟短路和开路,在每个通道上都具备故障注入测试的功能。此外,该系列模块可以在完全隔离模式下工作,以避免接地环路。

 

41-765系列模块是同类型的仿真模块中密度最高的,仅占用一个PXI槽位,能提供4到16个通道,为PXI或LXI/USB机箱节省了插槽空间以便用于其他仪器。在软件方面,该系列模块均具备使用方便的软件面板,包括Kernel和VISA驱动程序,并且支持所有主流的编程环境,包括C/C++、.NET、Python、LabVIEW和MATLAB。

 

Pickering Interfaces公司的仿真产品经理Paul Bovingdon对新产品作了说明: “大部分的仿真模块都是手持和手动操作的设备。41-765系列模拟输出/电流环仿真模块可实现操作自动化,为用户节省了时间并且提高了在比如硬件在环等仿真应用中的准确度。”

 

41-765系列模块适用于仿真各类应用中的工业用电流环变送器,比如处理仪器、PID(比例-积分-导数)控制器、SCADA(监督控制和数据采集)系统,以及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等应用。另外,该系列模块均附带三年质保。此外,该系列模块可通过PXI机箱电源供电或在完全隔离模式下通过外部供电。每个通道均可设置为出或入,从而模拟发射器或接收器。应客户需求,也可提供该系列模块的PXIe版本。另外,Pickering还提供类型全面的配套线缆和端子板。详情请见:https://www.pickeringtest.com/product/41-765-001-analog-output-current-loop-simulator-module-16-channel。

设计、部署和维护您的自动测试系统

 

关于Pickering Interfaces公司

 

Pickering Interfaces设计并生产模块化信号开关和用于电子测试和验证的仿真产品。我们提供业内种类最全面的用于PXI、LXI和PCI应用的开关和仿真产品。同时我们也为这些产品提供配套的电缆连接线和连接器配件、诊断测试工具以及由我们的内部软件团队创建的相关软件驱动。

 

Pickering的产品专门用于全世界范围内的各种测试系统,并以杰出的可靠性和质量享誉全球。Pickering Interfaces在全世界多地如美国、英国、德国、瑞典、法国、捷克共和国以及中国都设有直接的办事处,并在美洲、欧洲以及亚洲多个国家拥有代理商。目前,我们的业务范围涵盖各种电子行业,如汽车、航空航天和国防、能源、工业、通信、医疗以及半导体。若需了解更多有关我们的信号开关和仿真产品以及销售联系等信息,请访问www.pickeringtest.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