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洛斯打造产业智慧生态 携仙工智能(SEER)精彩亮相进博会

普洛斯打造产业智慧生态 携仙工智能(SEER)精彩亮相进博会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展,仙工智能(SEER)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普洛斯在服务贸易展区(展位号8.2H A4-05)吸引了众多贸易代表团及展客商前来交流和体验。

普洛斯围绕“领先智慧生态,升级产业未来”的主题,聚焦所打造的领先智慧生态,凸显整合物流及供应链解决方案在服务进口贸易、赋能大物流产业及其上下游发展、助力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增长及加速经济“双循环”等方面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1.jpg

2.jpg

普洛斯今年参展的产品与服务涉及六大业务板块:智慧化物流枢纽体系、智能化仓储解决方案、金融服务、全程冷链物流服务、供应链集成服务以及新能源设施。其中的智能化仓储解决方案版块由普洛斯旗下际链科技设计、架构,展示了一套由输送带、自动订单分拣设备和一台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搬运机器人组成的迷你版自动化仓库智能分拣方案。

其中AMR搬运机器人及技术来自于仙工智能(SEER)。

3.jpg

现场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将商品扫描后,放到输送带上,输送带通过对射传感器检测到商品,将商品运输到穿梭车上。接着,穿梭车根据系统指令,将商品分拨到两侧货架上对应的订单料箱里。当某个料箱对应的订单商品分拣完成后,系统将该料箱位置信息发送给AMR机器人,AMR机器人随即行驶到指定位置,工作人员将该料箱取出,放置在AMR机器人上,AMR机器人便将料箱送达自动订单分拣机入货口,由工作人员将料箱中的货物转移到供包机侧固定放置的物料箱内,一批订单的分拣随即完成。

4.gif

当大量SKU分布在仓库各个位置,“人找货”的难度和工作量增大,自动订单分拣设备可以让人固定在相对位置,实现“货到人”,减少行走和寻找商品的时间。同时,通过AMR机器人实现柔性搬运,有效降低了劳动强度,提升效率。这套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适用于零售、电商、鞋服、美妆、医药、图书等行业分拨环节中应用。

5.jpg

在现场运行的这台搬运机器人是仙工智能(SEER)的AMB系列机器人产品。AMB系列移动机器人是仙工智能(SEER)激光SLAM系列AMR产品的重要成员之一,这款产品功能丰富、极强扩展、精准稳定、简易部署等特点而受到市场好评,广泛应用于3C电子、汽车零配件、医疗、三品等众多行业中,帮助客户实现厂内物流搬运智能化升级。

*功能丰富,想用就用

6.png

地图编辑、模型编辑、定位导航、API接口、多机调度、导航方式自由切换、自主充电、3D避障…你想拥有的移动机器人功能它都有。

*多规格平台,想扩就

7.png

提供从150KG到500KG多规格扩展性平台,满足不同行业的负载及场景需求,并可配合机械手、顶升、潜伏牵引、云台、显示屏等,扩展为各种类型移动机器人。

*±5mm,高度精准

8.gif

9.gif

通过多传感器激光SLAM算法可实现高精准定位,重负定位精度±5mm,对接精度±2mm以内,实现移动机器人之间、移动机器人与人或设备之期间的无缝对接,货物在各站点之间的高校流转。

注:实际值取决于环境条件

*导航稳定,安心可靠

加入3D时间传感器对一些立体障碍物(如过低、过高的障碍物、地面上的坑洞等)进行识别检测,并根据配置选择停止或绕行。

10.gif

在激光导航基础上,在划定区域内还可以自由切换到激光反光板导航,确保移动机器人稳定工作。

11.png

和仙工智能所有激光SLAM系列AMR产品一样,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内置了SRC核心控制器,有了移动机器人最强大脑- SRC核心控制器,轻松实现打造AMB及更多其他类型的高性能移动机器人,让造AMR没有门槛。

12.jpg

仙工智能(SEER)将持续以全新的视角见证行业的变化,在革新中不断树立和强化自己的品牌,并坚持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积极践行“让智造更简单”的企业使命,通过提供使用简便、性能卓越的技术与产品,帮助普洛斯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和客户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先机。

有关仙工智能(SEER)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SEER)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生产和智慧物流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了通用 AMR 控制器、自动叉车、可视化工业系统软件及智能视觉方案,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致力于推动工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从发现需求到解决需求,从解决需求到创造需求,SEER 坚持在客户需求与自身的多层次需求中寻找突破,聚焦工业智能化,进行开放式创新,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