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压力/温湿度/位置/光电传感器先进解决方案,安费诺、TE、Melexis携2020新产品亮相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压力/温湿度/位置/光电传感器先进解决方案,安费诺、TE、Melexis携2020新产品亮相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2020/11/10 10:48:05

智能化趋势下的工业4.0时代,智能化系统是不可忽视的部分,包含实时感知,指挥分析和自动反应三大功能。而其中的核心技术——实时感知技术则需要传感器来加以实现。

11月20日,世强硬创新产品在线研讨会——智能传感器专场将邀请TE,Amphenol sensors,Silicon Labs等多家国内外顶尖传感器品牌,集中发布精度高达±1%FS压力传感器;功耗低至零,开关寿命可达上亿次的位置传感器;高集成,测量距离10-150mm光电传感器等涵盖压力,温度,湿度,位置,角度,光电,霍尔等全品类传感器最新产品,与顶级原厂资深技术专家探讨智能化,节能化,精细化的产品发展方向。

世强硬创新产品在线研讨会信息

场次:智能传感器专场|世强硬创新产品在线研讨会

日期:11月20日(周五)

时间:9:30-11:30

可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可了解会议详细信息,还可一键报名参会。

https://www.sekorm.com/news/51070856.html?hmsr=media&hmpl=1120seminar&hmcu=gongkong&hmkw=51070856&hmci=

image001(11-10-10-44-41).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