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彩巴渝:图尔克数字化巡演重庆站

精彩巴渝:图尔克数字化巡演重庆站

image.png

重庆作为中国西部的超级城市,既是魅力无限的“网红城市”,又是一座有着45座工业区的“最大”工业城市。为进一步促进西部地区制造企业数字化,聚焦当地垂直行业,本次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于10月29日来到山城重庆,与西南地区用户分享工业4.0时代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德国自动化品牌,图尔克凭借接丰富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积累了强大的用户基础。同时,依托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图尔克深耕行业发展,为发展中的自动化企业带来从底层到云端的工业自动化数据与通讯解决方案。

        相较于层次化、集中、结构化,依赖于标准操作规程和批量式生产的传统企业结构,工业4.0时代的新企业结构更加扁平、分散且灵活,对于即时信息及定制化生产的依赖性也更高。对此,图尔克工业自动化数据与通讯解决方案覆盖控制层、I/O层、连接层、传感层,打通底层通讯,助力用户企业轻松实现与更高层软件系统进行数据通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