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当安全开关设备遇上无线通信技术

当安全开关设备遇上无线通信技术

——— Schmersal与aconno合作生产蓝牙模块

Schmersal集团位于德国维滕贝格的生产基地开始为aconno GmbH生产无线模块。

aconno是一家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年轻初创企业,致力于开发物联网和工业4.0解决方案,包括蓝牙和传感器模块,以及开发工具套件。它的用户涵盖了自动化行业,建筑和房地产行业的公司。 2020年4月,Schmersal收购了aconno 26%的股份。

Schmersal维滕贝格基地的部分生产包括在SMD生产线上为aconno组装电路板。 “SMD生产线是最先进的电路板装配线,仅在两年前由Schmersal对其进行了现代化改造,现在每小时可处理多达60,000个组件

PHO_DES_PROD_-001f57_SALL_AINL_V1.jpg

首批为aconno的生产,取得了令人信服的结果。令我们也感到高兴的是,我们可以更好地利用我们装配系统的生产效率。将来,我们计划在德国维滕贝格为aconno生产全部系列产品。”——Schmersal维滕贝格基地副厂长Dittmar Ruehl

当前生产的产品中,有用于aconno ACN52832蓝牙模块的电路板,该电路板可用于IoT设备,其尺寸适中,功耗低且无线范围远。

“ aconno的优势在于产品和模块的开发与设计,而在生产方面较薄弱。 现在,受益于Schmersal悠久的专业生产知识。可以说,维滕贝格的生产不仅提高奠定了模块的质量,并且借助‘德国制造’,提高了我们的经济竞争力。“ ——aconno创始人Thomas Hollwedel Schmersal和aconno计划加深发展合作。 Schmersal的目标,是通过与aconno GmbH的合作,将更多创新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引入安全开关设备市场。 蓝牙技术将帮助Schmersal升级工业4.0应用的安全开关和传感器。当前,我们正在进行一个联合开发项目,是具有蓝牙功能的高效安全系统,适用于重工行业中的输送机系统。


微信图片_20200529123508.jpg

施迈赛中国联系方式 全国技术支持热线:400 821 8833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漕盈路3336号 电话:+86 (0)21 6375 8287 传真:+86 (0)21 6375 8297 邮箱:marketing@schmersal.com.cn 网址:www.schmersal.com.cn

微信图片_20200529123519.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迈赛:坚定本土化发展,为工业安全保驾护航

AZM 161系列 | 电磁安全锁

CEC年度编辑推荐奖 | 施迈赛PROTECT PSC1安全控制器

德国施迈赛 | 限位开关PS系列

德国施迈赛 | 安全光电防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