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智领成为阿里云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拥抱新基建,做强云生态!

天拓智领成为阿里云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拥抱新基建,做强云生态!

近日,北京天拓智领科技有限公司与阿里云签署了2021财年合作伙伴框架协议,成为阿里云生态合作伙伴,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做强云生态。

此次天拓智领与阿里云携手,天拓智领将借助阿里云丰富的云原生产品、高可用的基础架构支撑能力以及强大的安全服务,结合天拓四方在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DEPC(数字化工程总承包)能力,发挥双方云网资源、市场、服务及产品技术优势,以能力互补、资源协同、携手共创新态势,齐力聚焦中国4000万中小企业上云与数字化转型,快速落地“新基建”,实现业绩新增长。

1.webp (1).jpg

阿里云在全球领域内是云原生技术的定义者和领导者。目前,阿里云原生推出的技术栈已经覆盖了容器服务、Serverless 应用引擎、函数计算等技术,并结合自身在电商业务的生产实践进行了落地。

多年来,天拓四方持续增加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研发投入,自主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能为客户提供全价值流服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及系列化边缘计算、数据采集、网络、通讯、电气配套等软硬件产品。

天拓四方陆续将成熟领先的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到各行各业,推出了:智慧水务、智慧楼宇、烟气治理智慧运营平台、企业数字化工厂物联网iot解决方案、企业数字化工厂IDC建设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解决方案,能够更准确、更深入地洞察和理解客户需求,灵活调度和整合各种资源,恰如所需地应用创新,提供持续跟进的全程服务,快速应对客户的各种问题,给客户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