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边云数据驱动力—宜科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边缘智能网关

边云数据驱动力—宜科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边缘智能网关

数据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基础,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数据分布在不同的边缘层范围内,如何跨过信息化、数字化阶段,或者延续并进一步发挥企业已有信息化能力建设,宜科面向多数中小制造企业提供数据采集及数据应用的增值服务,即边缘到应用的一揽子数据解决方案,为了实现数据发现、获取、挖掘、计算、创新、反馈的闭环应用过程,宜科面向这一过程提供工业互联网数据采集的边缘网关产品,EDGE-A7、A5两个系列4G、5G无线网络版本的边缘网关产品,聚集数据采集、网络覆盖、平台连接、远程编程调试、远程控制等能力,支持扩展边缘计算能力,支持典型的PLC控制器及驱动协议30种以上,覆盖常规设备类型超过300种,满足绝大多数生产现场、设备产品的数据采集需求。

111.png

通过宜科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数据采集服务模块,帮助企业打造数据云梯“微平台”应用,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解决企业数据如何采、如何存、如何用的一系列数据问题。

 222.png

  • 宜科云工业互联网平台

宜科云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提供共性的数字基础设施,帮助企业实现具备设备连接、资产管理、应用开发等能力,包含协议通讯、设备管理、工业人工智能、数据建模、信息安全等组件,实现数据业务化、业务数据化的边缘层与云端的闭环交互。

 333.png

企业的工业逻辑决定了SaaS应用的差异,基于平台业务中台中提供通用/专用业务微服务,搭建满足与不同垂直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应用,实现支撑企业内部生产运营优化或者产业链间的协同运营,平台提供相关的配置管理工具,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应用集成与应用优化(CD、CI)能力。

 444.png

  • App Designer-低无代码APP开发工具

结合平台应用企业的专属数据应用需求,宜科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低无代码开发工具,可以让作为“平民开发者”的非专业软件工程师们积极参与到应用开发,快速地做出颗粒度合适的原型,现场看、现场改、快速迭代。从创建窗体和数据表开始,然后定义工作流,再指定需要展示报告的分析结果,最后直接封装成可发布的APP。

 555.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