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顾美科技正式成为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顾美科技正式成为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2020/11/19 16:43:20

工业互联.jpg

近日,经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审核认证,顾美科技正式成为其会员单位。

 

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简介

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是由腾讯、富士康、华为、深圳联通等众多知名企业联合发起成立的地方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之一。作为一家跨行业、开放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旨在促进相关主体之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联合开展工业互联网技术、标准和产业研究,共同探索深圳市工业互联网的新模式和新机制,推进技术、产业与应用研发,并开展试点示范,促进供需对接和知识共享,推动优势互补,以常态化推进深圳市工业互联网应用,助推深圳市制造业转型升级。

 微信截图_20201118140237.png

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深圳已初步形成完整的工业互联网产业体系,并聚集了一批工业互联网平台及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为进一步发展工业互联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近年来,顾美科技也在工业互联网方案上进行了孜孜不倦的探索,在坚持自主创新和研发的基础上,打造了极具未来性的“顾美云平台”。该平台是一个可以一站式完成终端设备数据采集、实时控制、报警推送、组态设计、视频监控等功能的工业物联网系统,可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该系统将工业物联与自动化控制完美融合,为中国工控自动化构建了新的发展格局。

 

此次成为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之一,顾美科技倍感骄傲和荣幸,公司将借助这个平台,取人之长,补己之短,通过与其他更为优秀的会员单位进行深度交流和合作,汲取更多前沿的工业互联网技术,将自身的产品、服务及理念臻于至善,做到与其他会员单位共同成长,一起助力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