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杰智控推出HJ6311多路工业网关

华杰智控推出HJ6311多路工业网关

——— 多路工业网关 profinet转Modbus Rtu协议 西门子PLC

华杰智控HJ6311profinet网关工作原理是把modbus RTU设备的modbus命令映射到PLC的寄存器地址,自动生成GSD文件,然后导入到西门子PLC编程软件,添加profinet控制器,作为西门子profinet从站。西门子PLC不用再写modbus程序,直接通过读取寄存器地址就能读取控制终端仪表仪器的数据。

HJ6311_03.gif

华杰智控HJ6311拥有11路独立485网关用于一对多集成ModbusSRS485设备,形成MODBUS协议并连接到PROFINET,实现PROFINET监控MODBUS设备的技术要求。可以实现ModbusprofinetprofinetModbus Rtu、协议转换功能;主要用于西门子、Modbus 协议相关接口的变频器、 智能电表、温控表、称重仪、智能高低压电器、电量测量装置、各种变送器、智能现场测量设备及仪表等。

HJ6311_04.gif

通过把modbus RTU的命令映射到对应的PLC的寄存器地址,生成GSD文件, 然后导入西门子编程软件S7或者博图,组态下载到PLC 西门子PLC无需进行modbus编程,可以直接通过读取寄存器地址来读写RTU数据实现控制RTU11路独立485网关每个485可以接多个RTU设备,11路网关同时并发数据,速度更快。

主图800x800-2.jpg

2个Profinet网络接口,方便组网 11路独立485转profinet网关  每路485可以接多个RTU设备,设置不同的RTU参数。 最多执行130条modbus命令 支持级联扩展

支持Profinet主从通讯协议。

组网方便支持多种网络结构。

支持ModubsRTU转Profinet协议

支持Profinet Modbus RTU组态

支持西门子200smart 支持西门子300

支持西门子1200

支持西门子1500

自动生成GSD文件

HJ6311_06.gi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